2008-06-08 12:53:52單姆歆 ♥

【自創,煜尹】遇見你,我真幸福;第三話

*第三話 【× 甜蜜˙真相 ×】*

「早呀!曉風!」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真想睡。

「小尹!妳昨天是跟別人打架喔?不然怎麼有兩個這麼大的熊貓眼呀?」我翻她一個白眼,要是我昨天跟別人打架,我就會倒地不起了,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掛點滴哩,明明就知道我不擅長跟別人打架,真是的。

「欸!對了!昨天沈悅琦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有看到妳和葉成煜在美食街吃東西欸,是真的假的阿?妳不是說妳不想去嗎?怎麼又去了?」我臉色大變,天呀,不會被看到了吧,沈悅琦是個很八卦的人,她不會到處去宣傳吧?我不要啦!

「小尹!到底是不是真的嘛?妳怎麼了,不舒服嗎?不然妳的臉怎麼一陣青一陣白的。」當然臉色不好呀,如果傳出去,我不就完蛋了嗎?

「曉風,事實是這樣的,昨晚八點多的時候,我原本不去的,但又怕他還在那邊
等,所以就想說去看看,沒想到,他真的還在,後來他說要請我吃東西,我們就
去了美食街。」誰知道竟然。。。竟然被看到了!嗚───哇───

「原來,那。。。你們之間,有沒有。。。有沒有親密接觸呀?」咦?!怎麼提到這個,完了,我的臉又再發燙了。

「他。。。我。。。」我支支吾吾講不出來。

「嗯?」拜託,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承受不了。

「好啦!就他昨天跟我玩的很高興,幫我差臉差嘴,送我回家時還揹我,就這樣。」唉呀!果然我還是抵擋不了她這種逼問犯人的眼神,這招每用必有效,沒有人可以完完全全的躲過,就連我這個當了快十年的好朋友也沒辦法。

「你們!也發展的太快了吧!!那妳。。。對他?嗯?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曉風,拜託妳別再問了,我都快變成烤熟的蝦子了。

「我。。。我也不知道,我每次只要一想到,就會。。。心跳加速,臉變的很燙,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一直浮出昨天的事情。」怎麼會這樣,我為什麼到現在還在想,真的。。。真的喜歡上他了嗎??但不可能呀!

「吼!小尹呀!妳終於長大了!!我好感動呀!!」咦?!什麼跟什麼??

「妳終於戀愛了,身為妳朋友的我呀,跟妳說聲恭喜恭喜呀!」

「什麼嘛!我這樣叫喜歡他喔?」

「當然!哈!快啦!快要遲到了!!」我無言。

(上課中)

他,上課時的樣子,真迷人,糟糕!他注意到我在看他了!

「嗨!昨天睡的還好吧?」因為是上課,所以他小聲的說

「恩,還好。」呀!他對我笑?!我又開始發燙了啦!他是在關心我嗎?

整節課,我都沒有心思在聽,頭腦裡出現了好多好多的問號,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呀?

「小尹,走吧!」曉風拿著一個手提袋走過來。

「走去哪呀?」

「下一節是游泳課啦!我們快去換啦!」咦?!對吼!是下一節,我都忘了!

我們兩人走到更衣室,換好衣服走出來,挖!曉風身材好好呦!前凸後翹的。

果然,所有男生的焦點都放在曉風身上,放在這個令人稱羨的人身上,他,是否也在看曉風呢?我不敢想像,如果,他喜歡的人,是曉風,我。。。唉呦!我怎麼這樣想?他會喜歡曉風也是正常的呀,曉風這麼漂亮,這麼落落大方,又這麼聰明,我拿什麼去跟人家比?

他,朝這邊走過來?!他真的是喜歡曉風。。。我的心,好痛。

「小尹!哈囉!」咦?!叫我的?他!剛剛叫我小尹欸!

「嗨!」我不敢直視他,他那雙深邃的眼睛。

「怎麼了,怎麼不看著我?」他立刻發現這點,抬起我的臉。
「沒。。。沒有呀!」

「走,我們一起去玩水,季同學,她先借我一下!」他微笑,牽起我的手,走到水池旁。

「好呀!整隻送給你!嘿嘿!」嗄?!我是玩具呦?!送給他勒。

「等等,等等啦!別走那麼快,我會滑倒的!呀!!!!!」我腳一滑,差點跌進泳池內,但他,扶著我的腰,救了我?!

「謝謝。。。嗄!」他把我拉到離他的臉不到20公分的距離,原本吵鬧的游泳池,瞬間變的鴉雀無聲,全場的人都屏息看著我們。

他的氣息,把我圍繞著,我彷彿能聽到他呼吸的聲音,他用他深邃的眼睛看著我,我。。。我的心跳持續加速著,臉也持續發燙,他那俊美的臉瞬間放大。。。

他,親了我。

我的初吻,被他奪走了?!不久,他放開我,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

「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的臉又紅的像蝦子一樣,我輕輕點頭,頓時,全場大聲歡呼。

原來,他喜歡的人,是我!
小C 2008-06-10 23:40:29

筑寶貝芽芽~~
很有趣呢!!!

版主回應
希望如此芽ˇ
本人文學造詣好差= =+
2008-06-11 16: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