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08:39單姆歆 ♥

【自創,煜尹】遇見你,我真幸福;第二話

* 第二話 【× 奇妙‧甜甜的感覺 ×】*

他,葉成煜,一開始我對他印象還不錯,結果勒,沒想到,竟然那麼輕浮,那麼隨便,我都還沒答應他,他就幫我決定?!不見不散勒?!要去他自己去啦!!

「曉風,走吧!」

「欸,妳今天是吃錯藥是不是??怎麼動作比我還快呀??我摸摸看,看有沒有發燒,來!」天,雖然人家動作的確很慢沒有錯,但我也會有快的時候呀!拜託!

「拜託,哪有可能呀!走啦!」真是的。

「好啦,不鬧妳了!走吧!」良心發現了吼!

「這還差不多!」哈哈。。。

「對了!小尹,今天那位帥哥不是有邀你嗎??你去不去??」

「這個喔,我不想去,我都沒答應,他要去自己去呀!」想到他就氣!哼!

「是喔,小尹,我家到了!掰掰!」咦?!到了喔!我都沒發現欸。

「摁!掰!」

(到家)

「媽,我回來了!」回到家感覺真好。

「小尹,我洗澡水幫妳放好了喔,快去洗吧!」噢,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媽媽呀!上帝,我真是對您感激不盡呀!

「恩,好!謝謝媽!」

(洗澡)

呼!真舒服!感覺身體軟趴趴的,哈!
唉~到底要不要去呀??討厭啦,煩死了!我要去吃飯了啦!再想我就不用吃飯了!

還是邊看電視邊吃飯最好了!是NEWS欸!手越好可愛!山下好帥喔!

*  *  *

咦?!八點多了呀??對了!我差點忘記他了,可是已經超過兩個多小時了欸,他也一定先回去了呀,但。。。如果還在勒?不就等了兩個多小時了?!還是不放心,去看看好了。

「媽!我跟朋友有約,先出門摟!」

「嗯,好!不要太晚回來喔!」「好!」

呼呼~人勒?!在哪裡??

「葉成煜!葉成煜!你在哪裡??」吼,早知道就不要出來了,還不見不散哩,自己先跑走!害我白跑了一趟,你是要氣我幾次阿?

「欣尹?!」誰叫我??

「我啦,葉成煜!沒想到妳真的有來喔!太好了!哈哈!」那個。。。他這一笑,怎麼心臟停了一拍呀?!不會吧!不會被電到了吧?!

「我們到椅子那邊坐坐吧!我有話對妳說。」什麼話呀?不會是向我告白吧?!

「那個,欣尹,我。。。從我看到妳的第一眼,就覺得。。。」嗄,不會是真的吧?!

「就。。。覺得妳。。。好。。。笨!!!」嗄?!什麼跟什麼呀?!

「你!也太過份了吧!原來你把人家出來,只是要罵我笨而已?!看我怎麼揍你!揍扁你揍扁你!!」阿達~
「好了啦!很痛欸!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幹麻這麼生氣呀?難道,妳以為我要向妳告白?!哈哈!這樣你很失望吼!」什麼?!這樣他也猜的中,可惡!根本是要耍我的嘛!

「你!是不想活了嘛??揍你揍你揍你揍扁你!」

「好了啦,不要揍我了!不然,我請你吃好吃的東西,好不好嘛?不要生氣了啦!走吧!」咦?!這句話好耳熟,好像在哪裡聽過欸,對了,平常我都是這樣對曉風說的嘛!

「真的嘛?!那好!我要吃垮你勒!」哈哈!你是沒聽過本小姐有一個綽號叫做"大胃尹"嗎?

「好呀,我就看看你多會吃!」哼!當然會吃呀!不然我"大胃尹"是當假的呀??

(到美食街)

「到了!」美食街啊!我常來嘛!這裡我都熟到像我家廚房了!

「那我要吃蚵仔麵線,還有,我要豬肝湯,我還要吃棉花糖、可樂餅,還有還有,我還要吃章魚燒小丸子,然後,我要吃。。。」

「拜託,妳以也太會吃了吧!都不怕胖喔?!」我才吃不胖勒!這叫有本錢!哈哈!!

「怎麼會?我早就說我要吃垮你了呀!哈哈!」

「我都買好了!我們坐下來吃吧!」

「太好了!謝謝你呀!哈哈!」準備大吃一頓了。

「哈,妳鼻子上沾到美乃滋了,我幫妳弄下來!」呼呼~『撲通撲通』心臟跳的好快呀,有小白兔在亂撞,不對,是小鹿亂撞才對!臉好燙呀,我的媽呀!

「怎麼了?吃不下?不是說很會吃嗎??」痾。。。你!

「誰說吃不下阿!」

「那就快點吃吧,笨蛋!已經很晚了,妳太慢回去不好。」他這是在。。。關心我嗎??

「恩,看我的美乃滋攻勢!我塗我塗我塗!哈!你的臉都是美乃滋欸!」

「蔣欣尹!看我怎麼反擊,啊~我塗我塗我塗!妳跟我一樣了!哈哈!」

「哈哈!你的臉好好笑喔!」真的好好笑喔!哈哈!

「妳的也一樣呀,好了啦,別人都在看了!快擦掉啦!很丟臉欸!妳怎麼跟小孩子一樣呀!」他。。。他在幫我擦臉,完了啦,我臉又發燙了,心臟又跳的好快!『撲通撲通』。。。

「你才像小孩子勒!」看我對妳吐舌頭!

「回家吧!走!我陪妳回家!」哇。。。陪我?!

「恩。。。」

「既然妳那麼像好孩子,我背妳,上來吧!」他做個半蹲的姿勢,要我上去。

「我很重欸!」「妳不是說妳不會變胖嗎?一定很輕拉!」

「那我跳上去摟!」我跳!

「很輕呀,跟羽毛一樣!」真的嗎??我好高興喔!

「哈!」

「欣尹,我覺得妳。。。妳。。。。。。好可愛喔!」他這句話怎麼講到後面變這麼小聲。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不要勒!好話不說第二次!哈哈!」說不定是壞話勒,哼!

「吼呦~怎麼這樣?講啦講啦!」

「誰理你!嘿嘿!」呦~都不講!

「討厭!欸,我家到了!放我下來!」

「恩,掰掰!明天見!早點睡喔!晚安」他。。。好溫柔?!

「明天見!掰掰!」
(進門)

「爸媽,我回來了!」我有點睏欸。。。

「小尹呀,快去睡覺吧!妳爸爸已經在睡了!」

「好!晚安!」

(房間)
他。。。怎麼對我這麼溫柔??我今天是怎麼搞的,心臟一直跳很快,臉還變很燙哩,我不會。。。不會喜歡上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