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33:10單姆歆 ♥

【自創,煜尹】遇見你,我真幸福;第一話

那年。。。

幸好我有遇見他。

* 第一話 【× 迷糊蛋˙新生活新開始 ×】* 

(逼逼逼。。。逼逼逼。。。)

「媽呀~鬧鐘怎麼轉7點呀??完蛋了啦,要遲到了!遲到了啦!」

我,蔣欣尹,是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高一,是個新的開始!!我也要變的煥然一新!!

雖然我以驚人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和吃早餐,但是,還是遲到了!!

「蔣欣尹!妳怎麼一開學就遲到呀??真是夠敗給妳了!害我在這邊等你好久耶!真是的。」

她,是我從國小就同班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季曉風

講話像小姑一樣囉哩吧嗦,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我愛極了。

「唉呦~曉風~不要生氣嘛!聽說這學校的餐廳有賣很好吃的冰淇淋耶,不然我請妳就是了嘛!好不好啦??不要氣了嘛,這樣下去,會長皺紋喔!」唉呀,我又沒有辦法不讓她生氣,就請她吃個東西消消氣好了。

「還敢說哩,每次都只知道要用食物消我的氣,在這樣下去,我不只會被妳給養胖,還會被妳給氣老!」呦~她知道了耶!

「那到底要不要嘛??」

「好啦!看在冰淇淋的份上原諒妳就是了。」

「耶!曉風人最好了!曉風萬歲!」

「好啦,快點去教室拉,已經開始上課很久了耶!」對,我差點忘記要上課!

「摁!」

飛快的跑到教室!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大家一看到,都在笑,兩人把頭押的低低的,不敢抬頭。

「沒關西的,下次不要再犯了優!我看看。。。妳們是蔣同學和季同學??」

「摁!」異口同聲的說,哇,真是個漂亮又溫柔的導師耶!

「那好,妳們就找個位置坐吧!明天我再排位置。」

呀~超丟臉的,第一天就出糗,蔣欣尹芽蔣欣尹,妳真是糊塗蛋耶!

* * *

(放學。。。)

「小尹呀,我們回家吧!」曉風就是曉風,每次都這麼快。

「好,等等我啦!」

「走~到我家來,要不要?」今天媽媽有買蛋糕,是草莓蛋糕耶!不分她怎麼行,
她最最最愛吃的就是草莓蛋糕了。

「好呀!欸,等等,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天,昏倒,雖然我常常拜託她事情,但也不是每次請她到我家都這樣呀。

「哪有可能呀,來就對了啦!」瞧她疑惑的表情,看來一定還是不相信。

「真的嗎??」我就說吧。

「對啦對啦!來就對了!」

(到蔣家後,很快的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隔天)

今天就要換位置了,不知道會坐在誰旁邊,希望能跟曉風坐才好。

「小尹!這裡這裡。」咦,是曉風耶~!才剛想到她,她就出現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欸。

「暁風!哈囉!」她還真有活力。

「一起走吧!」「摁!」

(到教室)

「是座位表欸!趕快去LOOK。」痾。。。烙英文?!真是的。

「欸,尹!我們倆坐在一塊欸!真是太太太有緣了!YES!」

「哈!」我另一邊。。。是男的?!不知道長的怎麼樣。

(叮咚叮咚)

啊!打鐘了趕快回座位!

咦?!我旁邊的,好。。。好。。。好帥攸!噢,天!我真是太幸運了,上輩
子一定是燒了好香,哈哈!噢,痛~!什麼東西呀??紙條??是曉風傳的,
我看看。

『媽呀!暁風都好羨慕妳了捏!大帥哥欸!!!』昏倒,哈哈!不過這也是事
實啦!我來對她比個YEAH!

他,旁邊圍著好多女生攸,不過這也難怪,他這麼帥,女生都為之瘋狂。
咦?!他。。。在看我欸!還對著我笑?!怎麼?我臉上有東西嗎??幹麻一直看我又一直對我笑,他走過來了!!

「嗨!你好!我叫葉成煜!請多指教!請問你放學有沒有空呢??」好。。。好輕浮,這個人怎麼這樣呀?我才不理他咧!(撇頭)

「咦?!怎麼不回我話呢?我知道了!這代表答應吼~哈!那就今天下午6點晴川公園見,不見不散呦!」什麼!我又沒答應!怎麼這樣呀??吼!不想理他啦!

(開門聲)

「各位同學,老師因為有事處理,所以慢一點近來,真抱歉呀!」何只慢一點,很很多點好不好,不過我之前遲到這麼久她都沒生氣了!那算了,不跟她計較!

「好!今天我們來上第一課,翻開課本第3頁,@$?%!?#%。。。」








阿姆 ♥ Amu 2008-05-30 22:47:00

單單~我覺得妳打得很可愛欸 =D
所以不要太擔心噢!
那個風格真的蠻像妳的 XD
單式小說~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噴淚)
哈XDDDD以後跟你講話,我就有阿姆風ㄌ!
耶!我會加油搭>&quot<
2008-05-31 20: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