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39:52Cookie哥哥

內心的掙扎

上禮拜買了一雙跟自己一樣的天藍色布希鞋給Cookie寶貝,按照其他狗友的說法,買小Baby的鞋鞋給寶貝,是希望寶貝穿上它可以好好的走,而且穿上小孩子鞋,不用再輪迴畜生道,可以投胎轉世為人。

但我內心一直很掙扎,我當然希望Cookie寶貝好好的走,但下一世要投胎為人嗎?投胎為人當然好,人的壽命比較久,但是現在的亂世,當人其實很辛苦,而且當人,也不見得可以幸福一生。若是這樣,我反而希望Cookie寶貝再投胎轉世為約寶寶回來我家,因為投胎為人出生在不知處的家庭不見得可以幸福,我好不放心,但再當約寶寶回來家裏由媽媽爸爸哥哥照顧,我比較放心,但很討厭的是,相處時間還是很短。

怎麼辦,我內心好掙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