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33:35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回家之訂做一個Cookie娃娃

八月底,Cookie寶貝剛離開沒多久,我每天處於食不下嚥與夜不成眠的狀態中,當時的某一天晚上,因太過思念Cookie寶貝,所以在網路上極力搜尋有關約約的一切東西,這時,我在YAHOO拍賣網站,發現了一個叫TWO HANDS雙手牌約克夏全身版手工羊毛氈寵物的拍賣。這個拍賣深深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他們所做出的約約娃娃極為逼真,所以我抄下電話,預計隔天連絡他們,想要問詳細訂購事宜,訂做一個約約娃娃來紀念Cookie寶貝。
第二天,我打電話過去,經過一番詢問之後,知道他們更可以依照照片來製作。這真是太好了!因為不只是約約娃娃,我可以訂做一個專屬我的Cookie娃娃了!所以我當下立刻訂購,並且第二天去銀行匯定金。然而因為檔期的關係,他們要等到十月初才有辦法做給我,我心想 ,雖然要一個月後我才能擁有專屬我的Cookie娃娃,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
 
今天下午 ,我依約前往板橋領取Cookie娃娃。一打開帶子,看到透明罩內坐著一隻約約娃娃,雖然身材小一號,但無論神韻、毛色、坐姿,都像極了Cookie寶貝。回到車上,眼淚早已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雖然只是娃娃,但是是我思念已久的Cookie寶貝娃娃,我終於可以把Cookie寶貝帶回家了,以後在家裏,不是只能看到平面的Cookie寶貝,也有立體的Cookie寶貝可以陪伴我們了。
 
************************************************************************************
 
回到家裏,打開了袋子,栩栩如生的Cookie寶貝娃娃映入眼簾,Cookie媽媽跟Cookie爸爸都覺得非常神似,大家都感覺如同Cookie寶貝就在眼前,Cookie寶貝真的回家了!我們決定把Cookie寶貝娃娃放在客廳,以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會有他陪伴,他也都會有我們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