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1:47:13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你的脾氣果然一點都沒變!

星期五是我每周一次跟Cookie寶貝相聚說話的時間,我一如往常地,約下午三點到達三峽慈愛寵物樂園。但這個星期五,有點不同,因為探望寶貝的人特別多,而且還有一家人探望寶貝時,把現在養的另外三隻狗也帶來,而且就在放塔位的室內走來走去。我一進門,看到這景象,我就有點不安,因為我知道Cookie寶貝是宅男,不大喜歡跟陌生人接觸,今天人這麼多,他一定不大自在。

我走到了Cookie寶貝的新家,把門打開,心裏念著:「Cookie寶貝,哥哥來看你囉!」然後拿了一張供桌,放在Cookie寶貝的新家前,從Cookie寶貝的新家取出了他平常吃飯喝水的飯碗跟水碗,把媽媽所準備Cookie寶貝最愛吃的雞胸肉倒入飯碗中,把礦泉水倒入水碗中,然後再放上Cookie寶貝平常飯後都要吃的水果(切成小丁的水梨),心裏念著:「Cookie寶貝,這是媽媽特別幫妳準備的肉肉跟水梨,你趕快來吃喔!先吃肉肉,吃完肉肉再吃水梨,吃完水梨再喝點水水喔!」但這時,那家人所帶來的其中一隻胖鬥牛狗,可能是聞到肉香,竟然走過來要吃Cookie寶貝的肉肉,我趕緊大叫說不行,他的主人才趕緊把這隻胖鬥牛狗抓回去。這下我心想,今天人這麼多,Cookie寶貝已經不大自在了,而Cookie寶貝一向重吃,但胖鬥牛狗又跑來想吃Cookie寶貝的肉肉,Cookie寶貝雖然脾氣溫和,但有人想搶他的東西吃,他一定會不高興的。

之後,我趁著Cookie寶貝在享用肉肉跟水梨時,念經給Cookie寶貝,但怎知那隻胖鬥牛狗又趁他主人不注意時,跑來我這,準備靠過來要吃Cookie寶貝的肉肉,這時我又大叫一聲不行啦,他的主人才又趕緊把這隻胖鬥牛狗抓回去,然後帶到一樓的公園晃。我心裏滴咕著,跑來兩次想吃Cookie寶貝的東西,Cookie寶貝一定很不高興。

果然,我要把東西收起來前,擲筊問Cookie寶貝有沒有吃飽,問了兩次都不回答,到第三次才回答有吃飽,我再擲筊問Cookie寶貝最近過的好不好,也是問了兩次都不回答,到第三次才回答有。之前來看Cookie寶貝時,人沒那麼多,也沒有其他狗來搶吃的,而且只要有幫他準備肉肉跟水果(蓮霧或水梨),他就很高興,擲筊都只要問一次就回答有吃飽、最近過的好。但今天的意外狀況,都是Cookie寶貝不喜歡的,難怪要擲筊擲到第三次才行。Cookie寶貝,你的脾氣果然一點都沒變!

********************************************************************************

寫到這,Cookie寶貝喜歡看人吃東西的身影,彷彿就在眼前,靜靜坐在你面前看,不會叫也不會跳,只是靜靜的看,等你吃完他知道沒的撈後,就失望的走回自己的窩。Cookie寶貝,哥哥真的好想你!哥哥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