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23:09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在我家的第一晚

載著Cookie寶貝,我從延吉街的名典咖啡店騎車回新店的家。由於基隆路蠻長的,而且雖然是夏天,但不知為何,當天風還蠻大的,所以我也不敢騎的太快,一來怕基隆路顛坡的路況會嚇壞Cookie寶貝,二來怕襲襲而來的風會讓Cookie寶貝生病。但Cookie寶貝到我家沒二三天,就一直咳了,因此被醫生診斷出患了犬舍咳,我想咳了將近有一個多月吧,這一個多月一直不斷地咳,而且還不能洗澡,只能用灑痱子粉的方式幫他除臭,我想這犬舍咳,應該就是在路途中著涼所得的吧!
騎了約半小時,我回到了新店的家裏。我先把裝了Cookie寶貝的紙箱放進院子裏,然後我再把機車牽進去院子裏停放,接著把大門關上,從紙箱裏抱出Cookie寶貝。之後,我叫著:「我帶一隻狗回來囉!」,媽媽馬上衝出來看,說:「什麼,你抱來一隻狗啊!好小一隻耶,好像一團黑色的毛線球!」是啊,才二個月大的Cookie寶貝,全身有著茂密的黑毛,小小一隻,活像黑色的毛線球!或許是到了新環境,而且也才二個月大,Cookie寶貝顯得有些緊張害怕,不像在名典咖啡店那樣的活潑大方,一直躲在我的機車底下不肯出來,叫了他半天,出來張望一下又躲回去。有聽說狗狗換了新環境,第一天會哀嚎,為了讓我爸媽盡快能接受Cookie寶貝,我很怕Cookie寶貝哀嚎一晚的話我爸媽會討厭他,所以我就讓Cookie寶貝繼續躲在我機車底下,我就進去室內洗澡準備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一大早,敢快衝到院子看Cookie寶貝,Cookie寶貝乖乖地在我機車底下睡著,而院子裏有一泡Cookie寶貝的尿尿。就這樣,Cookie寶貝度過了在我家的第一晚,也是他十五年的一生中唯一睡在院子裏的一晚。


*******************************************************************************************
寫到這,二個月大可愛活潑活像黑色毛線球的Cookie寶貝,彷彿正在我眼前睡著,聽著寶貝這首歌,眼淚潰堤了!Cookie寶貝,你在彩虹橋的那端開始了你另一段的人生旅程,一定要幸福喔!要耐心的等著哥哥去跟你團聚喔!哥哥好想你!哥哥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