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33:00Cookie哥哥

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最近從網友的文章,得知杜莉德老師有在做寵物心靈諮詢,可以傳遞寵物心裏想說的話,但是Cookie寶貝已經離開我們了,如果我在Cookie寶貝還在的時候就得知這消息,無論如何也要帶Cookie寶貝去見杜莉德老師,聽聽Cookie寶貝心裏的話,完成他最後的心願。雖然往生的狗也可以帶著照片請杜莉德老師看看可否幫忙傳遞,而我也已經預約報名了,但未能在Cookie寶貝還在的時候就讓杜莉德老師傳達Cookie寶貝心裏的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以下轉貼該網友帶家裡的寶貝與杜莉德老師諮詢的文章

********************************************************************

(轉貼)杜莉德老師諮詢~小帥哥的心聲與遺憾

猜得到小帥哥見到杜莉德老師後第一句說的話嗎?猜對有獎..要是有別人猜得到,那真的是見鬼了
不安地等待了數天,終於等到星期六的來臨,終於等到小帥哥與杜莉德老師諮..因為老師要參加台中世貿舉辦的寵物展,所以諮詢的時間改成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在世貿現場.粗心的我聽成是五點,所以下午吃完飯整理好小帥哥的東西後就催著老師上路.還好路上沒什麼塞車,大概四點半左右就到了台中,依工作人員事先的指示,先到長興寵物拿門票,再到世貿.

到了台中世貿,就看到門口一堆帶著寵物的飼主.進到展場更是四處都是特別打扮的狗狗.還有舉行選美之類的活動及表演.

找到杜老師的位置後,只看到等著諮詢的飼主不斷進出.看到老師一直很有耐心地和飼主和狗狗們聊天,實在也很佩服老師的體力.因為我之前搞錯時間,所以就和老婆帶著小帥哥在會場裡逛,大概是狗狗們看到這種大場面也會很緊張,飼主們也沒有多注意,所以走在走道上要小心散佈的地雷..有教養的小帥哥當然是到了會場時就先到廁所去解放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時間,知道小帥哥的年紀後,杜老師有點訝異地稱讚了小帥哥年紀這麼大還保持著可愛的外表.接著老師很溫和地摸了小帥哥的頭幾下.說也奇怪,脾氣越老越怪的小帥哥其實不太愛讓不熟的人摸頭,常常會翻臉凶人,但此時卻乖乖地讓老師摸.在我們大概地向老師說了小帥哥的健康近況時,老師的眼睛也一直看著小帥哥,更奇怪的事發生了,小帥哥也一直很專注地看著老師,甚至還把頭探出了包包,大大的眼睛一眨也不眨.

我看著小帥哥專注的側面,還在想著小帥哥幾時要說話,老師突然開了口,”我沒有後代”.我老婆還沒搞清楚事情,解釋說小帥哥小時候就卡擦了,老師又說”我沒有後代,也沒有去配種,我很遺憾”我們這才知道老師原來是在轉達小帥哥的心聲.我心理不禁在os,臭小子,沒想到你第一句話居然是說你沒有去配種沒有後代,很遺憾哩..說真的我很訝異小帥哥也為了這件事而遺憾,而且過了這麼多年,它還心有芥蒂.

老師接著說”我對我的外形很有自信””我對我沒有留下後代,我很遺憾”原來不光我們對於可愛的小帥哥沒有子嗣覺得遺憾,沒想到它自己也對於此事深以為憾.老師說小帥哥從小就對自己的外形非常驕傲,所以對於以前那個把它卡擦,害它沒有機會配種,沒有留下後代的醫生很生氣,一直懷恨在心.唉..臭兒子,不只是你拉,我們全家都很討厭以前那個沒有愛心的庸醫拉,你那個美麗的阿姨lulu的過世有一半也是那個庸醫造成的也許有人會認為杜老師是看到小帥哥沒有蛋蛋才這麼說吧?事實是小帥哥一直坐在它的包包裡,根本沒有離開,所以杜老師只看得到小帥哥的臉而已..

老師又說”我家是公務員家庭”..沒想到小帥哥居然也知道我老婆是公務員..我老婆說,可能是因為她常拿公文回來,和老聽她在說一些公事吧..真的沒想到我們一直以為是放牛班的小帥哥居然也知道什麼是公務員..,真是太神奇了..不過很奇怪的是,以前老婆拿公文回時,小帥哥常常會故意從放在床上或地上的公文上走來走去.有時還會一屁股就坐在上面,我們還常罵它是不識字又沒衛生,沒想到是誤會它了.

提到小帥哥的飲食時,老師說,小帥哥挑食,而且胃口不好,是因為健康和牙齒的影響.我忍不住提出小帥哥可不可以動口腔手術的問題,老師說,小帥哥同意動,它只要不痛就好,痛讓它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小帥哥也說,要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年紀很大了.聽到這裡,我的心裡就忍不住難過了起來,我老婆甚至在旁邊一直掉眼淚.

我問老師,小帥哥有沒什麼特別想吃,或是特別想去的地方玩,老師說,小帥哥喜歡在家裡,這個家很舒服,只要出門走走逛一逛就好.它想吃,但是不舒服讓它沒胃口.

提到最近看醫生的事,小帥哥說它很喜歡現在這個醫生,它說這個醫生很有愛心,而且也讓它身體比較舒服.小帥哥說它看過很多醫生..(真的,它看過的醫生真的夠多了),這個醫生它覺得最好(盧醫生你應該很開心吧,小帥哥覺得你最好..)

老師突然問我,它是不是中午沒吃飯?我愣了一下,老師接著說”小帥哥說它從早上吃過以後,就沒吃東西了,現在肚子餓..”我們才想到因為趕路,中午出門前沒再餵小帥哥吃東西,只有在車上餵它喝了兩口牛奶,難怪它會肚子餵.可惜的是這回帶了小帥哥媽媽candy,姐姐妞妞,和lulu的照片前去,老師問我,它們的骨灰埋在哪裡,老師說它們沒有跟著我們,可能是抬胎了或是因為我們搬家而找不到..

本來我有許多話要問小帥哥,但是老師轉述了一句小帥哥的話,卻讓我無法再思考,它說”萬一有一天我走的話,你一定會受不了的.”當下我真的是如同五雷轟頂般腦筋一片空白,沒法子再想到其它的問題,我老婆在旁邊只有不斷地擦眼淚..小帥哥說完這句話,也就不再說話了..

最後還和杜老師小小談了一下我老媽和她的朋友們照顧流浪狗的事,杜老師對於我老媽的朋友劉順銀小姐一個人照顧近千隻流浪狗的事也很感動,要我把她的一些資料告訴劉小姐,到時她會po在她官網上,希望可以有更多朋友提供協助.

因為擔心小帥哥肚子太餓,而且也到了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就繞回長興寵物附設的耶列斯餐廳吃飯,順便餵小帥哥吃東西,小傢伙果真吃了一整瓶的雞肉泥,還吃了一點點老婆點的火鍋肉片.火鍋算是普通,但是我點的牛肉麵就覺得不錯,在口味和價格上都ok..

抱著小帥哥離開會場時,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開著車時才想到有好多問題忘了請老師問小帥哥.只怪我沒有把問題都寫下來,也怪我當時心情太過緊張,..希望下回還有機時間向老師請教.無論如何,這次真的謝謝杜老師,謝謝這麼多熱心幫忙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

小帥哥已於2008年8月30日因為肺水腫與心衰竭過世了,Cookie寶貝早小帥哥六天離開。希望在天堂,Cookie寶貝能與小帥哥結為好友,一起快樂的玩耍,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