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57:33Cookie哥哥

今天幫迷你版Cookie寶貝的約克夏妹妹找到一個新家

兩天前,錄影帶店的大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有一對母女撿到一隻約克夏母狗,已經送到派出去,叫我趕快去拍一下照。我立刻趕到派出去,找到那位受案的員警,員警就帶我去他們宿舍的二樓看,因為那位員警自己也有養一隻狗,所以暫時把約克夏妹妹跟她的狗一起關在二樓。
到了二樓,我鼻子立刻酸了,因為眼前是一個有著跟Cookie寶貝幾乎一模一樣臉蛋的狗,只不過Cookie寶貝是約克夏男生而且是正常體型,而她是約克夏女生而且是迷你體型,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相片,之後問員警要如何處理,他說先等等看有沒有人來認領吧!但我跟他說,即使沒有人來認領,一定不能送到流浪動物收容所去,因為這種小型狗一到那,沒有幾天存活的機會。
後來回到錄影帶店,錄影帶店大姐看了照片後問我說跟她有沒有緣,有的話帶回去養,但我自己知道,我沒辦法,因為我沒辦法把我對Cookie寶貝的愛,分給另一隻跟Cookie寶貝有著相同臉蛋的狗,我愛的是我的Cookie寶貝。但為了Cookie寶貝,我一定要幫約克夏妹妹找到原來的家,或是愛她的新馬麻新把拔。
我回到家後,跑到巷口跟媽媽很熟的商行,想請老板娘幫我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認養約克夏妹妹,結果老板娘跟我說她來領養,這讓我喜出望外,約克夏妹妹如果沒能回到原來的家,也有一個愛她的新家了!
兩天後我再到派出所去問,發現沒人來認領,而且員警也沒空帶妹妹去掃晶片,於是我自告奮勇帶妹妹去掃晶片。去掃晶片的路上,妹妹非常害怕,因為她已經離家兩天了,聽說也兩天都不吃不喝不睡了,而因為恐懼,她一定要探出頭看,看著她那張跟Cookie寶貝幾乎一模一樣小臉,我眼框已經濕了,因為現在,就好像我抱著我的Cookie寶貝要去獸醫院,這讓我更加思念我的Cookie寶貝。到了獸醫院,醫生掃了半天,結果沒植晶片,醫生稍微檢查一下,說這隻約克夏妹妹應該五六歲了。後來我將妹妹送回派出所,跟員警說妹妹沒植晶片,但是我已經找到人願意認養了,後來員警讓我簽切結書(切結半年內原主人來招領的話要返還)後讓我把妹妹帶走。之後我就立刻把妹妹載到她的新馬麻新把拔那。
這真是太好了!妹妹有一個新家了!她的新名字叫公主!新家有疼愛她的新馬麻新把拔跟新姊姊!雖然淋了雨,但很值得,因為我幫迷你版Cookie寶貝的約克夏妹妹找到幸福了!而且我知道,一切會這麼順利,是Cookie寶貝的安排,是Cookie寶貝的協助。



寫到這,我為公主感到高興,因為新馬麻新把拔跟新姊姊是好人,妳會幸福的!今日的我,依然非常思念我的Cookie寶貝!Cookie寶貝,在天堂要幸福喔!哥哥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