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20:53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第二天也回家看看了

一樣是一晚的徹夜難眠,以及整晚滿滿的思念與不時哭泣,早上六七點方得以稍微入睡。睡到中午十二時被惡夢醒來,我夢到我抱著一隻跟Cookie寶貝一模一樣的約克夏狗問獸醫師,他是不是很難過,獸醫師回答是,我又問說有跟Cookie一樣難過嗎,獸醫師回答是,我又接著問說有那Cookie當時也很難過嗎,獸醫師回答是。這是讓我心痛的惡夢,因為Cookie寶貝是在休克時離開的,應該是沒有痛楚,但這個夢,我卻好怕是Cookie寶貝在向我傳達他很痛楚的訊息。我慌了,我哭了,因為我好怕我的Cookie寶貝是在痛楚的情形下離開的。後來我上了解夢網站發問,而解夢師回答這並不是Cookie寶貝的託夢,這才讓我稍懈痛苦。

我一起床,媽媽就跟我說她早上起來經過陽台要去信箱拿報紙時,又傳來一陣Cookie寶貝的尿味,而Cookie寶貝還沒離開時,也就是在媽媽起床後立刻抱他去陽台尿尿,所以時間點是吻合的,應該是Cookie寶貝回家來看看了。聽到這,我紅著眼框,立刻衝到陽台去聞,但早就沒有任何味道了,此時我又喜又怨,喜的是Cookie寶貝又回家來看媽媽了,但怨的是,Cookie寶貝為什麼沒來看我。
一樣吃不下東西,我想趕快去看看我的Cookie寶貝,所以我就去買健犬跟要燒給Cookie寶貝的錢錢,回途經過麥當勞時,想起我以前買麥克雞塊吃時,Cookie寶貝都會趕緊跑來找我想要吃,而我也會把裡面的雞胸肉給Cookie寶貝吃,所以我就買了一盒麥克雞塊,準備等一下帶給Cookie寶貝吃。回到家,我把所有麥克雞塊的皮都吃掉,只剩下裡面的雞胸肉,而且又我把雞胸肉咬成一小塊一小塊平常給Cookie寶貝吃的大小,希望方便等一下Cookie寶貝吃。今天因為媽媽想要在家唸經給Cookie寶貝,所以就我自己去看Cookie寶貝。
到了Cookie寶貝的新家,看見Cookie寶貝的骨灰罈以及Cookie寶貝的照片,我又忍不住痛哭起來,我摯愛的Cookie寶貝,只剩下眼前這堆白骨了,我實在好捨不得。後來我把麥克雞塊放在Cookie寶貝的飯碗裡,把水倒在Cookie寶貝的水碗裡,而且念著:「Cookie啊!趕快來吃飯飯跟喝水水喔!」之後就站在Cookie寶貝的新家前,看著Cookie寶貝的骨灰罈以及Cookie寶貝的照片,久久不能自己。
等Cookie寶貝吃完他愛吃的麥克雞塊,我就去一樓燒錢錢給Cookie寶貝。跟昨天的情形一樣,當天天氣悶熱,本都無風,但每當我燒一種錢錢的開頭時,都有一陣風吹過,我想,這代表Cookie寶貝有來領錢錢了。
燒完錢錢回到二樓準備收拾東西,我就拿著兩枚十元銅板問Cookie寶貝,我首先問他吃飽了沒,結果是一個人頭跟一個文字,Cookie寶貝吃飽了!我又接著問Cookie寶貝,你這幾天有沒有回家看看媽媽爸爸跟哥哥,結果是一個人頭跟一個文字,Cookie寶貝真的有回家來!這讓我又不禁紅了眼框,Cookie寶貝是如此的捨不得我們!


寫到這裡,看到身旁數位相框所不斷放映Cookie寶貝的相片,我又崩潰痛哭,久久不能自己。Cookie寶貝,雖然你不用再打針吃藥噴鼻鼻,可以輕鬆過生活了,但哥哥還是好捨不得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