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4:47:23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第一天就回家看看了

一晚的徹夜難眠,整晚滿滿的思念與不時哭泣,到了早上六七點方得以稍微入睡。早上十點,三姨媽來我家找我媽聊天,一進門我媽便告訴她我家Cookie寶貝已經離開了,三姨媽安慰說Cookie寶貝畢竟年事已高,這樣算是壽終正寢了,而且我們待Cookie寶貝如親生小孩,他將來會來報恩的,說不定就當我的小孩來報恩了。聽到這,我又忍不住哽咽,回到房間裏去痛哭。
到了中午,實在無法入睡,而且也沒胃口,所以就去金石堂買要佈置Cookie寶貝新家的東西、要給Cookie寶貝吃的健犬以及要燒給Cookie寶貝的錢錢。買完回到家已經二點多了,媽媽跟我說,她剛剛在念經給Cookie寶貝時,忽然飄來一陣Cookie寶貝平常便便的味道,應該是Cookie寶貝回來看媽媽了,聽到這,大家眼框都濕了,因為知道Cookie寶貝回家了,尤其是想到Cookie寶貝很捨不得離開我們,心頭更難過,鼻頭更酸。



之後我跟媽媽一起去Cookie寶貝的新家看Cookie寶貝。到了那,更是無法壓抑心中思念Cookie寶貝的情緒,顧不得還有其他人,啜泣了起來。此時我邊哭邊幫Cookie寶貝布置新家,而媽媽則在旁跟Cookie寶貝說話,叫Cookie寶貝要好好跟佛祖菩薩修行,在新家要多交一些新朋友,而媽媽也幫Cookie寶貝準備了一本佛經,放入Cookie寶貝的新家中。
Cookie寶貝新家的門上,貼滿了約克夏卡通圖案的貼紙,而且還貼了一張媽媽最喜歡的Cookie寶貝的相片(上圖),而新家裏面,除了昨天已經放了Cookie寶貝生前的飯碗、水碗跟被子外,也放了一張我最喜歡的Cookie寶貝的相片(下圖),至於內門,也掛上了一個卡通造型的留言牌,留言牌中寫了我們想對Cookie寶貝說的話:「Cookie寶貝,你是媽媽、爸爸、哥哥永遠的最愛,我們永遠愛你!」

等Cookie寶貝吃完他愛吃的健犬,我跟媽媽一起去一樓燒錢錢給Cookie寶貝。說也奇怪,當天天氣悶熱,本都無風,但每當我們燒一種錢錢的開頭時,都有一陣風吹過,媽媽說這代表Cookie寶貝有來領錢錢了。聽到這,我眼框又泛紅,眼淚又不禁流下,十五年相處的時光,現竟已成為一堆白骨,我真的好捨不得我的Cookie寶貝!

寫到這,我又不禁鼻酸流淚!我的Cookie寶貝,哥哥好想你,哥哥好愛你!你在天堂要幸福喔!
李蝶 2008-09-13 01:50:20

真的有像...
我...

版主回應
所以,連到你那時,看到你寫的以及你兒子的照片,我又哭了一次................... 2008-09-13 02: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