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44:46Cookie哥哥

姑姑告訴Cookie寶貝的話

晚上八點多,姑姑來了,因為姑姑知道Cookie寶貝的離開,對我家是一大打擊,所以特別前來安慰,而且Cookie寶貝很喜歡姑姑,每次姑姑來家裏,Cookie寶貝都跑去找姑姑撒嬌,要姑姑幫他按摩。姑姑說,Cookie寶貝不像狗,反而是像人,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帶給這個家歡樂與笑聲。大家聊著Cookie寶貝以往的種種,畫面歷歷在目,這讓我更加捨不得我的Cookie寶貝,又忍不住哽噎落淚。我告訴姑姑我在慈愛寵物樂園的網站有幫Cookie寶貝開一個帳號,在那裏可以留言給Cookie寶貝。而第二天早上,姑姑就在那留言了。
『Cookie小天使,人類的15年似乎一愰眼就過去,而15年是你一生歲月。你何其有幸,一開始來到這家庭,像個孩子般有爸媽、哥的寵愛及細心照顧,當然你是那麼可愛,善良,乖巧又貼心的小東西,成為家中的開心果。姑姑不會忘記每次去你家,總是得到你熱情的接待,大家的話題常喜歡繞著你轉;你老了病了很幸苦,一家人的作息都配合你調整,長久來為延長你的生命做一切的努力,畢竟你還是走了,姑姑不忍心看你哥不捨你走,眼眶泛的淚光,這世間的愛多麼令人動容,Cookie相信你會懂的。』這是姑姑告訴Cookie寶貝的話,標題是『留在世間的是愛』。Cookie寶貝你有聽到嗎?大家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