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18:58Cookie哥哥

Cookie寶貝的託夢

連續三天,我每天都去Cookie寶貝的新家看Cookie寶貝,因為佛家說,狗狗最慢七天內就要去投胎,所以我要把握這七天,陪陪我的Cookie寶貝。
第四天,當然也要去陪我的Cookie寶貝。但這天特別奇怪,徹夜的思念Cookie寶貝,徹夜地等待看Cookie寶貝有沒有回家,讓我早上七點才入睡,但我早上十點就被連續三通電話給吵醒了,我是那種被吵醒就很難快速入睡的人,所以直到中午十二點我才再入睡。我夢到了我思念已久的Cookie寶貝了,夢境中,Cookie寶貝就跟平常一樣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望著我,但跟平常不一樣的是,他一直舔著我的手指。後來我醒了,醒來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我聞聞我的手指,雖然沒有Cookie寶貝的口水味,但剛剛的夢境好明亮,感覺好真實!我趕緊衝去客廳哭著跟媽媽說我剛剛的夢,因為我直覺是Cookie寶貝回來看我安慰我了。
下午三點半我跟媽媽到Cookie寶貝的新家看Cookie寶貝,媽媽準備了Cookie寶貝平常最愛吃的雞胸肉跟蓮霧給Cookie寶貝。我一看到Cookie寶貝的骨灰罈與照片,還是忍不住激動的情緒而哭泣,媽媽則在一旁跟Cookie寶貝說話,叮嚀著Cookie寶貝要多跟佛祖念經,多交些新朋友。
等Cookie寶貝吃完他愛吃的雞胸肉跟蓮霧,我跟媽媽就去一樓燒錢錢給Cookie寶貝。跟之前的情形一樣,當天天氣悶熱,本都無風,但每當我們燒一種錢錢的開頭時,都有一陣風吹過,我想,這代表Cookie寶貝有來領錢錢。
燒完錢錢回到二樓準備收拾東西,我拿著兩枚十元銅板問Cookie寶貝,我首先問他吃飽了沒,結果是一個人頭跟一個文字,Cookie寶貝吃飽了!我又接著問Cookie寶貝,你昨天或今天有沒有回家看看媽媽爸爸跟哥哥,結果是一個人頭跟一個文字,中午的夢境真的是Cookie寶貝回家來看我安慰我!
我回到家後,在解夢網詢問我今天的夢境,是否為Cookie寶貝的託夢,版主回答說,如果夢境明亮,心中充滿喜悅,那應該就是了!今天的夢境明亮,而且夢醒後我蠻欣慰的,因為我的Cookie寶貝終於回來看我了!我心想,這應該是了吧!但我之後,又問了一位修密宗的網友,問這夢境是不是Cookie寶貝回家看我,這位網友可能因為忙碌的關係,在一星期後才回覆我。一星期後的我,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打開電腦連上網路,看著他的回覆說:「應該是回來看你了!因為夢境的時間正好是他走的時間,時間的重疊就顯示很高的可能!」看到這,我不禁痛哭失聲,因為更加確認是我的Cookie寶貝回家看我安慰我,Cookie寶貝如此貼心,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想他啊!


寫到這裡,我沒有哭泣,因為開始寫之前,我已崩潰痛哭三次!Cookie寶貝,哥哥好想你!哥哥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