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1:35:28╭ ♡ S m i l e〃念

有些無奈 ˋ

該怎麼說呢 ?

有好多事ˋ 讓我好無奈 ..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ˋ

嘴上說我悶是姐妹ˋ

但事實上ˋ我悶已經變質了 ˋ

只是不願意說ˋ不想坦白 ˇ

常想是否該和你說? 但說了會更好會更壞 ?

看著你變了 ˋ 我什麼都不想說ˋ 只想讓他順其自然ˇ

誰知道越來越遭 ?

當我悶都坦白的那一天 ˋ

話當然都直 ˋ 不想隱瞞 ˇ

或許是因為都把彼此的存在看的太習慣ˋ

又因為太習慣變成了遺忘ˋ有時候想起才去追究ˋ

但彼此又想找回之前那種感覺 ˋ

好像很難 ˋ 想找回那種感覺但方向沒有所謂的引導 ˋ

我知道你顧慮的是什麼 ˋ 又因為改變的是什麼 ˋ

你會覺得取代的是他 .. 但相同的我悶彼此都一樣ˋ

我悶彼此也都忽略了對方一段時間 ˋ

這是我悶都知道的 ˋ

每次看著即時也不會忘了去看一下你的狀態ˋ

你被丟下在後面的難過和關於你的事我都是最後知道的感覺或許都是一樣的 ˋ

我承認我有時候是遺忘了 ˋ

但不代表那是最重要的 ˋ 最在乎的 ˋ

你的感受我曾有過 ˋ 我了解 ˋ

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的 ˋ

那時候沒和你說ˋ 只怕你太驚訝 ˋ 畢竟他是你哥不是外人ˋ

有一陣子ˋ 我真的覺得我悶的媒介是因為他 ˋ

想了又想因為他? 就無奈 ˋ

但你的改變讓我更無奈 ˋ..

不是你不努力 ˋ 是我沒看見 ˋ

有時候懷疑著 ˋ 你真的懂我再說什麼 ?

我沒有想過我是否還需要你 ˋ

或許你會覺得我不需要你 ˋ

但ˋ 並不是 ˋ 證明著你是需要的 ˋ

我不怪你不了解我 ˋ 有你的體貼就夠了 ˋ

常和你說那麼多ˋ我想你也不是不了解我 ˋ

只是你都會想說算了 ˋ

你所謂的兩個人世界ˋ你進不來 ˋ也不想當進不來還想近來的笨蛋ˋ

或許你不知道ˋ 我對你無奈了ˋ 他對你累了 ˋ

你更不知道的是ˋ 有個空位拔 ˋ你以為會是別人麻 ?

不ˋ 錯了 ˋ 我想罵你 ˋ 但又罵不下去ˇ

只好婉轉的說ˋ 讓你知道ˋ..

我知道你悶都很需要他ˋ

但對不起的是ˋ 他讓我知道他在乎我 ..

你在意在乎的是他ˋ 不是我 ˋ

我想是因為我讓這一切變了樣 ˋ

如果沒有我或許不會改變 ?

像個罪人是拔 ?

上一篇:承諾 ˇ

┴ 憨瘋〃腦殘鬼 ˋ 2008-07-06 03:22:12

不 ˋ 妳永遠都不會是罪人 ˋ..

既然都知道 ˋ 就不要這樣想 ˋ

我的在乎 ˋ 是你無法想像的 ˋ

這年 ˋ 我很珍惜 ˋ 一點也不敢馬虎 ˋ

我說我是為了你哭 ˋ 是真的 ˋ..

妳是最容易影響我的 ˋ..

這些 我想你也都知道 ˋ

保持現狀 ˋ 順其自然 ˋ

我要你每天都快樂 =ˇ=

一起度過每一天拔 ˋ

版主回應
這 .. 我都知道ˋ

所以ˋ就保持現狀拔 ˋ

多說沒用ˋ 珍惜嘎珍惜嘎ˋ
2008-07-09 00:26:36
芊ˋ 2008-07-06 01:13:49

不是真的不是ˋ
你不是罪人ˋ
不用這樣想..真的不用ˋ


這樣就夠喏..
真的夠喏..


當作我沒懂就好ˋ
不用無奈ˋ
真的不要無奈ˋ



對不起..


我能再說什抹..
我不想再說什抹 ..



對不起ˋ
真正的罪人..是我...

版主回應
都不是ˋ就這樣 ˋ

我闷說清楚了 ˋ

就這樣拔 ˋ 延續我悶所想要的 ˋ

姐很愛很愛你嘎 =)
2008-07-09 0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