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14:37╭ ♡ S m i l e〃念

承諾 ˇ



我想我多說什麼ˇ

你都不想聽拔ˇ

是我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ˇ

那個時候ˇ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ˇ

一下子是情侶一下子是分手狀態ˇ

我真的不知道該信哪個 ?

最可惡的ˇ 還是我割樂 ˋ

我被困或在那裡面了 ˇ

想逃出來卻很難 ˇ

是我的不對ˇ

我忘記之間的承諾ˇ

我沒有不重視這承諾 ˇ

那時候真的很混亂 ˇ

說對不起也沒用了 ˇ

我到底在想什麼ˇ

連最重要的承諾都守不住ˋ

我開始慌了 ˇ

慌到我自己在尬麻都不知道ˇ

壓力大 ? 說不上拔 ˇ

不知道 ˇ

只知道每天都在煩 ˇ

煩同一件事情 ˇ

你真的很生氣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ˇ

畢竟是我的錯ˇ

沒有力氣再多說了 ˇ

只能等你氣消 ˇ

我想我在跟你說的話ˇ

你會更氣拔 ˇ

只能等待了 ˇ


ˇ 等 待 ˇ

上一篇:躲ˇ

下一篇:有些無奈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