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9:37:11阿鎧

情緒爆炸

其實只是一個關心的問候,我卻爆炸了

有時候不懂這樣的問候究竟是真的關心還是因為對我補償式的關心?

對不起我也知道妳嫁到了不好的丈夫,我爸

也知道妳一個人在當時要撐起全家的經濟是多麼的委屈

妳也是人也會想要放鬆想要享受,而我說對不起的是妳兒子對妳的不諒解

錢這種東西很骯髒但又實際,家人可以因為它而鬧得不可開交

在這最後一個可以享受青春的暑假,錢也是最跟我過不去的,因為我家窮

警專兩年,我還蠻自豪的我從沒有伸手像家裡拿過錢,我也很自豪這個年紀還可以拿錢回家

而現在,我還真的要開始還債,家裡的卡債我來,因為這個卡債破壞了多少次我跟家裡的關係

我恨欠錢,我更恨因為卡債我也欠人家錢,而最讓我覺得心寒的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方式竟然是我多年想當上警察的這個夢

因為當上警察我可以領很多很多錢來幫忙還債,但為甚麼夢想卻得跟還債扯上關係

這是我每次向別人道來我都會心痛的事

現在的我只能安慰自己,趕快領薪水趕快解決他媽的該死的欠債

想說的就是這些

 

 

 

 

上一篇:保守

下一篇: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