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19:51:50阿鎧

往常

 時間噓得一下就這麼過去了,四天的假從第一天的睡飽後,就開始倒數,見到了久違的撥家、七人幫相聚,這一切都如以往一樣,使我非常快樂

過年,就是一個在吃年夜飯前,可以看到很多以往看不到忙碌的畫面,老哥回家幫忙做菜、老媽在旁幫忙、爺爺奶奶也各自忙著自己該忙得東西,但就唯獨我XD又跑出去玩耍了哈哈

最難過的是,我始終受不了狂歡過後的失落感,於是吃完年夜飯的我倒頭就睡,然後在半睡半醒中聽著熱鬧聲逐漸變小直到又剩下爺爺奶奶獨坐電視前

我承認我是不安寂寞,不然我不會又回到這個地方ˊˋ

新年了,真誠得祝福我愛的所有人能夠平平安安,也希望我也能有一位讓我愛的人

一個傻笑,我要出門上班啦哈哈哈

上一篇:情緒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