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7:49:57阿鎧

Moment

緣分就是那麼樣的奇妙!能夠讓兩個許久沒有再對話過的老朋友重新講上幾句話。

其實印象中,還記得我倆的緣分是卡在一個尷尬的關係而漸行漸遠...慢慢得像個陌生人然後結束朋友關係,也就是像個陌生人一樣彼此沒有任何交集。

那些往事都已經快要十年囉,這樣講怎麼覺得我們好像都已經好老好老了呢?不能說是好老好老應該說我們都好成熟了,雖然我們也都在二十初頭!?

當然啦比起已經在生活上打滾的前輩們,我對你們而言還是個連初出茅廬都還不是的小孩,但在同儕之間,我們的成熟已經是難能可貴的稀有了。

其實我很佩服妳,最初的印象裡我跟妳就像是死對頭一樣,好像常常跟妳處於一種對立的狀況,而且我不得不說男孩真的是比女孩還要幼稚呢哈哈~

不過,一直到現在妳是我最佩服的一個女性,除去我的家人外,妳的能力很好、思路很清楚,是個知道自己想要做甚麼的女生,這已經遠遠的勝過我身邊所認識的異性了,痾......不要誤會我不是在表白的意思=.=

只是覺得自己本來還能夠跟妳旗鼓相當的,怎麼這幾年下來妳的距離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不是說我喜歡比較,只是看到妳的進步,我回頭看看我自己?好像越來越退步

當初那個很有自信、大聲說話、有作為、不退讓的那個我究竟是跑到哪裡去了啊?

就連當初讓別人羨煞的社交能力,我已經覺得經營得好累好累.....好多時候我變得好沉默我變得懶得表達我的想法,而可笑的是我只能在報台上表達我的想法,但可幸的是我至少還有報台能夠表達我的想法。就連表達想法都感覺像是躲在這裡默默發表自己的言論,我是不是真的很退步阿哈哈?

重新跟妳講個幾句話,就足夠讓我想到這麼多事情,我真的很謝謝妳^^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跟妳再多講一些話,而這麼多年來我才發現妳給我的卡片講得是真的,兩個人幾年沒有說話,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會變得點頭之交吧?

而我很幸運的又從陌生人回到點頭之交吧哈哈 :-)

上一篇:Justice?

下一篇:懶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