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9:22:28阿鎧

Justice?

今日已經是3/29

社會演得激烈的反服貿也持續燃燒至今,我先聲明,我很理性,但我無法容忍抹黑!

我們的第四權,您真的會公平、公正、客觀的來談論每一件社會上發生的事情嗎?我對您非常非常的失望,我只看到您對於收視率、點閱率的追求,我看不到您以客觀的角度來看待您所發表出來的每一件新聞。

我比誰都更痛恨那些失序、違紀的警察,如果我看到有哪個警察又為非作歹了,而年紀越是年輕者,我都很生氣為何這些人當初沒有在警校就讀時就被淘汰?為甚麼可以領著國家的薪餉,還做這種事情?但,他們是少數的人,我認識的警察、我遇到的警察、我身旁未來的警察,我得承認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守法、守紀跟正義的人,我無法認同這個社會對待警察是動輒得咎,就法律面來看待,集會遊行法第六條明文指出,行政院人民不得集會、遊行,今天各位學生們、反對者,反服貿是因為黑箱作業違法違憲,但指責政府違法,卻允許自己也藐視集會遊行法條文,而後警察機關命令解散而不遵從者,得''強制''為之,這也是法律賦予警察在違法集會遊行所給予警察維持公共秩序的必要手段,在我所學習到的驅離過程,我知道在驅離前會三次舉牌警告,當天警察經合法程序三次舉牌警告後,開始強制驅離,我不懂為甚麼這樣還可以怪罪警察,沒錯就是有媒體拍到警察失控打人,我也譴責失序的執法行為,但現場的警察在驅離過程,面對每個靜坐的學生,要拉離的學生會安安靜靜乖乖沒反抗的讓警察拉走嗎?各界要我們自行舉證,學生可以拿著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相機等等在現場,試問驅離的鎮暴警察可以拿著蒐證器材一手蒐證一手執法嗎?我穿過的鎮暴裝可沒有辦法在裝備上架設任何攝影器材,我不滿的只是,媒體不斷的攻擊警察暴力,聚焦在警察執行公權力上,我再次的聲明,我也同聲譴責失序執法的警察,我不是要替警察說好話只幫警察,只是我不能忍同一竿子打翻其他的好警察,我無法認同,民眾說警察是政府走狗,我絕對無法認同,今天不論是藍執政或是綠執政或是其他黨派來執政,請不要把警察扣上任何色彩,哪一方執政我們警察都會存在,除非這個國家不需要警察。還有不認識警察的,拜託不要裝作很了解警察一樣,對警察評頭論足,像是網路上甚麼叫做警察撕編號就是為了驅趕群眾,那是鎮暴裝是一體成形,有編號的制服穿在裡面,我在FB上看到我的學弟,被他認識的朋友在他動態消息上留言,"拜託XXX,以後請你熟讀警察職權行使法,警察執行職權必須著"制服"或表明足辨釋之證件''他針對的部分就是鎮暴警察沒有員警著制服的部分,我看了真的很生氣,拜託不了解警察體制的人,不要裝作很了解警察而批評,我有本事談論這件事,是因為我知道、我更讀了警察職權行使法快兩年,還有網路上很多很多抨擊警察的部分,希望你們不要只看事情的正面,背面看不到的地方或許有你想像不到的發展,不要只針對警察打人,你怎麼能知道民眾有沒有先動手,不要只針對有很多學生受傷,難道你就沒有看到警察受傷,不要再只針對"警察"這兩個字,如果真的那麼討厭警察,拜託從抵制警察做起,請你拒打110,警察也是人,也是別人的親人、爸爸、老公,警察也是人不要把警察牽拖進去你們的抗議活動,我實在很想網路上的酸民們自己想想看,哪天台灣沒有警察了,你敢出門嗎?你敢讓你的女朋友出門嗎?你敢讓你的家人出門嗎?甚至你自己敢出門嗎?不要對警察動輒得咎,那些失職的警察自然會有法律對他們做出懲處,不需要額外的言論攻擊。

而我的臉書上,在這幾天突然出現眾多關心國家大事的同學們,我從高中開始就天天看報紙看新聞關心國家大事,我不止看自己國家也看別的國家發生的事情,但我身旁的朋友同學們,卻對這些事情感到冷感,現在大學了,他們多數人依然如此,不曾看過他們對社會上發生的事情感到一絲認真,但為甚麼卻能夠突然的這麼積極又有行動力的關心服貿這件事情?我其實懷疑318之前你們知道甚麼是服貿嗎?我懷疑你們得到的資訊來源可能都是網路上的懶人包,不是突然說你們反服貿的事情不對,只是你們有沒有可能是盲從?我不是專家我不懂服貿所以我不支持我不反對,但我不盲從!

我不能代表任何人,就像你們也不能代表整個國家人民的想法,還有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我尊重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權利,所以不要來說服我,同樣的,我也尊重你們的想法,請你也尊重我,我只是發表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看了不喜歡請你默默離開就好,我不希望在網路上發生筆戰,這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這裡只是我抒發管道的地方。

上一篇:男人夜

下一篇:Momen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