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5:26:12阿鎧

男人夜

 

這又是一個久違的男人相聚之夜,幾乎每一年的烤肉都在我家進行,其實明年可以換個地方了吧!因為家裡的風景看了真的會膩耶哈哈XD

一早五個大屁孩們又跟小時候一樣,先是一起吃個早餐然後一起打混摸魚,去菜市場拉低市場年齡平均值買烤肉食材,下午各自帶著筆電前往狒家開立私人網咖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騎著腳踏車吃完早餐到處逛逛

沒有這樣一起待在狒家打GAME、看電影

更加沒有這樣齊聚在我家頂樓陽台來一場烤肉+man's talk直到天亮

說真的昨夜的我們已經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歡笑、暢飲、大吃大喝

彼此說著自己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的心事、說著自己的得意與失落

其中狒狒說到,自己努力創的社團可能未來會撐不下去

我想說

努力了、盡力了

最後再來面對這一切時,不要抱著遺憾甚麼都沒做這樣就夠了

雖然總是希望一切的發展都能如自己所預期般的順利

但考慮進其他我們所不能掌握的變化後

我們只要求問心無愧。

 

曾經接下儀隊隊長的我,給自己設下了許多的目標,現在回頭一看......

感覺當初的自己何必這樣的壓抑自己把不必要的壓力放在自己身上

面對練習,我告訴自己我是隊長,我不給自己有休息的空間為的只是讓其他人不敢摸魚鬆懈,一到六的練習,我最早到也是最晚走,更加不會請假不來練習

面對表演,我告訴自己我是隊長,表演不容許有掉槍、姿勢不好的動作,所以我更努力的在槍法上做微調,就連特技我也練得比別人認真學得更多

面對儀隊,我告訴自己我是隊長,所以積極希望儀隊能夠壯大、表演能夠完美,但事實上所有一切的希望都不如預期,先是表演沒有學長姐們的精彩、學弟妹的人數跌破各屆新低(雖然這是各校學生儀隊的現況)、內部總是充斥火藥味等的不順遂

而最後面對我是隊長一職,我給了自己充滿壓力的生活模式在學校生活

現在想想我替我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捨

自己付出的心血100%但實際上獲得的成果卻不是100%

而說那麼多最想跟你說的是,曾經我以為我這麼努力到頭來我會很滿意自己那樣的付出,但是現在的我,卻只覺得當初自己是個傻瓜,把眼前的一切重擔都扛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其他也一樣重要的事情,也就是我的家人......

我甚至可以說是後悔自己付出太多時間在練槍上面,我錯過了能與家人最美好的晚餐時光

我錯過了整整兩年沒有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時光,而那兩年卻是我認為我需要與家人一起度過的那最美好的時光......

所以我只希望你,一切盡力就好,努力得來的社團很重要,但記得還有其他也很重要的事情,不要像我一樣到最後替自己感到不值得!

 

五年前的一張照片也是像現在一樣,一起舉杯狂飲

如今跟往後

我們可還要這樣聚在一起

我永遠的兄弟們

七人幫


 

上一篇:Mistake

下一篇:Jus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