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1:11:14阿鎧

Mistake

昨天,我不小心犯了錯,一個能讓我突然像壓力鍋加壓到底瞬間爆開的錯。

晚上,我他媽的該死在看影集,就是這該死看影集的我,犯他媽我都不肯原諒我自己的錯,奶奶進房門問我:妹妹究竟是月初回來呢?還是月底啊?

在看影集的我就是有個該死的個性,我認真的時候不希望別人吵我所以脾氣特別容易上火,於是乎在很認真看影集的我,就以我認為不耐煩的口氣說

''我跟她又不是同一個大學,而且我不是"說過"我不知道嗎?''

就是這天殺的...說過說過...我說完後才意識到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我意識到我奶奶難過地走出了房門,我知道她懂得原來她已經問過我好多次......

我記得這個問題前天才問過兩次...

我竟然因為看影集而沒意識到原來這可能是奶奶忘記她問過我

我最最害怕的就是她又怪罪自己甚麼事情都記不住

但是我卻沒有想到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我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要返校了,我走出房門,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奶奶低著頭,仿佛是在想著自己是不是問過我這個問題、是不是又是自己忘記了....

該死的不是說好要讓奶奶開心嗎

該死的我到底有沒有長腦袋啊

我真的很想開口說聲對不起並不是妳忘記而是我失去耐心...

一天了,雖然今天到實習的地方報到完了,利用輪休的空檔回家

看到奶奶就想到昨天的錯誤

我真的真的很該死很該死

 

上一篇:久久徵一文

下一篇:男人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