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23:37:26阿鎧

久久徵一文

考完期末考了,終於是可以再回來這裡打打文章:-)

不過距離上次發文好像又有點久遠了!?

哈哈~不過我依然會回來這個老地方說說話的~

考完試了又要去實習了,這次選了台北市希望能在這最後一次實習中,找到我未來人生的方向!!

 

 

今天,我覺得一定是註定,就是老天爺要讓我知道,我是愛我家人的

快到中午,突然奶奶主動問我說,要不要去市場買中午要吃的?看我們喜歡吃甚麼跟她一起去買

我很驚訝,因為我之前放假回家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市場買菜,都剛好沒有這個機會

於是我當然答應,因為我知道未來的很久很久很久我一定沒有機會了......

看著奶奶走出家門,彎腰穿著鞋子...我彷彿回到小時候,看到奶奶要帶我出去不論是買菜還是去幼稚園上課我都很雀躍

小時候奶奶買菜一定會帶著我出門,除非她要買很多很多食材的時候才會把我寄放在樓下鄰居家

那時候,奶奶好年輕阿,帶著我去買菜,提的大包小包,我竟然還要求奶奶說:阿罵我好累我走不動了,要妳背我

奶奶真的會背著我提著菜就這樣走回家...

好久好久我長大了妳變老了

妳說今天買菜妳都忘記哪幾樣菜是多少錢

說著以前有多麼強大的記憶力,說每一樣我都會記住,但現在真的老了,都不知道買了多少錢,我聽著聽著很難過很難過...

我錯過了我與家人相處最美好的時光

卻到了現在20歲了才知道家人很重要...才知道人會老會變樣...

最近妳說,妳後悔去開白內障的手術,說真的很糟糕不知道動完手術感覺更不好

我每次每次聽到妳說這些

說是老了記憶力不好了、老了所以動完手術眼睛也不好了...等這些

我真的很想要安慰到妳讓妳能夠不這麼想

但是每次每次我都盡力了我都盡力的安慰妳了...

但妳真的忘記自己老了嗎...

我愛妳我的奶奶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們

 

上一篇:花蓮遊

下一篇: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