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00:52:18阿鎧

花蓮遊

 

  11/28

前往花蓮找小游散散心~

好把我剛"單身"的所有不愉快一次解決XD

11/29

早上就跟小游跑步來充實這幾天的假期

先來個5000公尺

邊跑邊聊天真的很開心

中午小游帶我去吃美式99~~大漢堡!!!!!!!



它可是比我臉還大呢~

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七星潭!!!!!

只不過那裏真的他媽的有夠冷的T.T




晚上去看系籃打球

也順便打了一下~

就這麼結束了一天~~

11/30

一早起床不忘了去跑步~

這兩天總共跑了11公里嘿嘿~~~




中午小游又帶我去!!!!!

吃飽三部曲~

也就是連吃三間店

順富裕的刀削麵!!

讚!!!!

再來是朱媽媽小吃!!

最後是蔡記豆花~.~



吃飽飽後~

我們就去小游的教練家混~

教練家超級豪華

也很適合退休生活

未來有機會一定要住在這種幽靜的地方~




晚上就去花蓮夜市

總是在吃吃吃~

哀特別擔心這幾天的享樂會讓我健美的身材走樣-3-

好險我這兩天早上都有運動!

最後一天夜晚.......

重頭戲來了


看著花蓮的夜景

喝著我遇到難題時最愛喝的冰火.....

我終於要面對我失戀的事實了XD



三年八個月多

很謝謝妳的陪伴

喝著酒看著星星

讓我想起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妳說妳就像小星星一樣

遠遠的看著我、努力的為我放光明

我突然很想很想妳

但...我們是該面對事實

我們也該放下

畢竟我們分手了

祝福妳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我希望我們仍然能像照片一樣微笑面對彼此

別擔心往後我的回憶一定會有妳的影子的哦!!!!!

 

 

於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就這樣告一段落囉~~~



 

上一篇:盡力了

下一篇:久久徵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