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8:48:41阿鎧

盡力了

        還記得自己在臉書上打的網誌,提到我親愛的奶奶已開始慢慢有失智的狀況發生,從那開始一直一直以來,只要有機會我便開始向我的家人說奶奶的情況,可是我不知道為啥每個人的答案都一樣,不管是叔叔、姑姑甚至是我媽都說這是無法避免的情況,我當然知道,可是我告訴你們是想要一個解決的方法,我希望的是你們能夠帶奶奶去醫院做個檢查,我只是希望如果是1年後就忘記我們跟10年後才忘記我們,我只是這樣希望情況會是後者,但我在你們對話中我得不到你們有想帶奶奶去醫院檢查的意念,其實...我還蠻失望的,後來我一直在想說要靠自己的能力帶奶奶去就醫,但是遲遲沒有所行動,終於在這次連假,我付諸我想要的行動了,奶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拿妳的健保卡去掛號的,我只是希望妳的情況能好些,不過...就在我以為有辦法改善的時候,奶奶妳拒絕去醫院......那天早上,我想盡辦法要騙妳出門,但妳還是拒絕了,我心中本來為這次的行動感到高興,覺得自己終於有所行動了,但我盡力了,妳不想去醫院我沒辦法逼妳去啊......

上一篇:該收心了

下一篇:花蓮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