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22:54:21阿鎧

懶得想

 

記得前些日子,自己始終無法定下心來看書,不過也好佳在一個期中考,讓我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當警察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等著穿上制服在社會上伸張正義,我可以誇大話地說,我活了二十年就是等著考過警察特考當上警察。

今天距離特考也只剩下50天,我不曉得最終的結果到底如何,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通過特考!!!!!

而不知道多久前開始,這段話就一直提醒著我,拜託自己撐過剩下的天數,夢想就在眼前快要實現了......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其實這個禮拜要不要做下這個決定讓我困惑了許久,就是參加維安特勤的徵選,我是想以維安特勤隊當個跳板,在裡頭待幾年,有了特勤隊的技巧後再投入我最愛的制服警察,這樣將使我在面臨基層員警所面對的社會危險案件能夠更有能力解決,但其中卻又夾雜著許多複雜的因素,說實在的我無法繼續接受集中管理的模式,因為我有我的家人,就這麼說好了我想要多多陪伴我的奶奶,我希望最後的這些日子我能夠每天上完班回家就可以見到我的家人,而不是又像現在學校一樣上5休2的模式,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雖然知道不可能兩全其美,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選擇我想進去的特勤隊然後又有辦法陪伴家人T.T

我想這幾天只好找找我實習的師傅們討論討論這件事情.....

 

PS.明天國小校慶莫名的想要把我們那屆的同學都找去參加校慶~

上一篇:Moment

下一篇:寂寞寂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