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2:53:15☆~幸福撲滿~☆

[育兒]-匯樂739趣味小屋


原本打算等嫩嬰大一點再入手的匯樂趣味小屋,就在某天半夜看到社團媽媽約團,當下腦波一弱不小心就手滑了。

等了幾天終於到貨,每次拆兒子玩具包裹時真心覺得自己比兒子更興奮。XD

糖果屋造型加上繽紛色彩很吸睛,目前對於嬰兒來說,有聲光效果的玩具是吸引他們注意力來源,此款鋼琴琴鍵有兩種模式,單音模式就是一般鋼琴的8個單音,歌曲模式則為8首耳熟能詳的兒歌。

簡單的加減乘除可以訓練小朋友算數,嫩嬰現階段暫時用不到。





六種動物模型積木,除了可以教小孩認識動物之外,正確配上積木輪廓後還會發出各種動物的叫聲,非常可愛!!







另一種玩法是伸手進去小屋內取出動物積木,讓小朋友猜猜拿到了什麼動物。





門口小狗看管了一把鑰匙,用來開啟小屋大門,如何開鎖從這裡學起。



大門開啟後也可以從這裡取出積木。



嫩嬰很喜歡把鑰匙拉出來玩繩子(還好繩子只有一小段),媽媽再轉回去,他再拉出來,百玩不膩!!



音效喇叭口



不免俗的新玩具到手必先嚐嚐看味道如何,每個部位都要先鑑定過一遍才行。






試吃完畢,嗯~很可以!!



第二天起再接觸就會用小手按按琴鍵,玩玩積木,大人協助將動物積木擺上他就知道將積木推入木屋,玩的不亦樂乎!!







匯樂系列玩具CP值超高,一台只要三百多塊就能讓嬰兒獨自安靜摸索,換得媽媽一時半刻的喘息時間,不得不推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