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6:38:14☆~幸福撲滿~☆

[育兒]-超可愛床包.六層紗蓋毯


自從買了嬰兒床後,就開始留意嬰兒床包組,很可惜市面上很多都是販售床單組,銷售人員給的理由是因為台灣嬰兒床尺寸種類太多,對業者來說床單比較沒有尺寸限制,話雖如此,龜毛的媽咪還是希望可以買到符合嬰兒床尺寸的床包,畢竟有鬆緊帶包住,床單才不會因為寶寶翻身而跟著滑動。

尋尋覓覓之下終於讓我在蝦皮找到可以訂製尺寸的嬰兒床包商家,價位也在接受範圍之內,下標客製等待了10多天,收到商品時非常滿意!!





店家提供的花色種類不少,女孩兒喜歡的粉色圖樣看得媽咪我是少女心花朵朵開,不過我們家是兒子,應該不太合適,所以我幫他挑了「海洋世界」的圖案,悠游自在的海洋世界讓人看起來心情很愉悅,其實媽咪還看中了另一組圖案,改天再偷偷訂。(孩子的爹覺得媽咪我太失心瘋,對兒子太好,他那麼小又看不懂= =",所以我要先收斂一點!!XD)



另外加訂了一件六層紗蓋毯,粉藍色的小象也是媽咪自己喜歡,哈哈!!









【精梳棉嬰兒床包-海洋世界訂製款60*120*5cm】NT.550
【純棉六層紗蓋毯藍色小象款110*110cm】NT.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