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0:41:24☆~幸福撲滿~☆

[育兒]-小獅王辛巴調乳器.奶瓶


考量泡奶方便,於是上網google挑選一台合適的熱水瓶,原本屬意日本象印品牌,後來比較過定溫設定範圍,最終選擇了「小獅王辛巴調乳器」





產品最主要吸引到我的特色是它有「五段式保溫設定40/50/65/85/98度C定溫」,這樣冬天起床泡奶就不需要一下加冷水一下加熱水的調溫度了,懶媽媽必備!!!

「除氯再沸騰」設計,可以有效除氯,讓媽媽可以很安心,另外還可以設定「檸檬酸清洗」功能,按下按鍵7秒會自動清洗內膽,覺得非常方便!!

「微電腦自動給水/鎖水」,可選擇電動給水或碰杯給水兩種模式。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先將原本裡面放置的竹碳包取出裝水後再插電,以防悲劇發生。XD






瓶蓋上有清楚的使用說明。







「電腦液晶藍色背光顯示面板」,半夜泡奶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晰,還有「防止空燒功能」感覺也比較安全,「台灣製造保固1年」



因為不知道隨機有附贈水垢清潔劑一包,還另外加買了一盒,不過這本來就是固定消耗品,可以放著備用也沒差。





附有警示貼紙「洗淨中勿飲用」,防止不曉得正在清洗中的家人誤飲,是不是很貼心!!



在寶寶的哺育奶瓶部分,我們也選擇了小獅王的產品,在婦幼用品展上購得「買一送一」,是不是超划算的!!

因為是新生兒要使用,所以我們先暫時買了「玻璃瓶」版,等到寶寶會自己拿奶瓶喝奶階段再改換「PPSU」版本。



.超輕鑽標準玻璃小奶瓶120ml NT.185(買一送一)
.超輕鑽標準玻璃大奶瓶240ml NT.195(買一送一)



新推出的2017年新款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花色好漂亮,用來餵奶時莫名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