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20:50:36☆~幸福撲滿~☆

[大陸]-西安華山之旅Day5_大明宮遺址公園.廣仁寺



【大明宮遺址公園】是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於2010年10月1日開放參觀,所謂的遺址公園就是當初唐代的宮殿所在地,如果不是導遊在遊覽車上事先跟我們說了一段歷史故事,一定會不解為什麼會安排我們來這裡吹冷風,因為從前華麗的宮殿已完全不復存在,僅剩土堆及殘石,來到這裡完全需要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才行。




古代皇上上朝走的路





這是新建的IMAX影院看了一部3D版的大明宮傳奇





後來就搭著電瓶車繞了一大圈







像台灣小人國一樣的模型區,可想像當時候的皇宮之大,難怪所有嬪妃會做出許多引起皇上注意的事,不然可能一輩都見不到皇上一面吧!













最後一站安排來到一個藏傳佛教寺院『廣仁寺』,位於西安市蓮湖區










梵文













午餐在【杏花村酒樓】用餐後就準備離開西安回溫暖的家囉!





後記
回程時在西安3點半就完成登機,結果竟遇到機艙門關不起來!!!!工程人員緊急出動維修,機長廣播說不確定可以起飛的時間,請乘客耐心等候!就這樣等等等到了6點多,終於完成維修,順利起飛,只是沒過多久…機上有乘客暈機,吐了一地,又引起一陣騷動,空姐立馬戴上口罩緊急處理乘客的嘔吐物,還要趕著發送餐點。空姐這個職業雖然光鮮亮麗,但還真辛苦啊!原本預計在香港會有三個小時的停留時間,在經過剛剛機艙門事件後,把緩衝時間都用掉了,
一抵達香港機場,我們一行人立馬被帶往轉機閘口,看到每個大人小孩三步併兩步跑 ,因為這是最後一班回台灣的飛機,來不及的話我們可能要夜宿香港機場了說!




Day5終於平安返抵台灣,突然覺得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