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00:14乖乖*娃兒*

你的聲音

今天一早就心情不好 睡過頭又遲到
沒睡好 氣色也不好 到學校
就抄美髮 冠容不在 沒人陪我說話
下大雨 憂愁的天氣 正如我的心情
雖然畫彩繪 新課程 有興趣 但開心不起來
很想乾脆衝出去淋雨 什麼都不管
中午便當都是菜 反正我也沒胃口
玉米濃湯都懶的喝 就是在等你電話
你一定又再打球了 只好主動打給你
打過去你馬上就打來了 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你的安慰
我熟悉的語氣 我們喜歡的對話
你用裝可愛的聲音學我講話 最愛你了
總是能讓我笑 真正的笑
今天原本要見面的 到我家陪我吃飯
可是你快考試了 這兩天要讀書
你都這樣說了 雖然很想你
但著兩天也只好忍了 看不到你
心情不好 我也會自己處理的
不能讓你擔心 而且 人要長大的嘛
有電話陪我 我不會孤單

上一篇:我和你的未來

下一篇:老公見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