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23:27乖乖*娃兒*

我和你的未來

十點多了 電話響了
一接起  背景是水的聲音
在洗澡幹麻還打來呀 怕無聊唷
等寶貝洗好澡  我們開始了久違的聊天
雖然每天都會講電話  在固定的十點之間
只是最近太累了  要不是沒接到 
就是幾句就掛了  好久沒有電話聊天了
同樣是聊天  心事天天講
電話的感覺  就是比較不一樣
就像我們分手那個階段
沒有關係的兩人  卻天天講電話聊心事
我天天等你的電話  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很難受
但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聊著只有我知道的事情
我的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呢!和以往不同的感覺。。寶貝也很喜歡的說︿︿
聊著聊著聊到一個朋友..一個每次都跟我說..
妳男友這麼疼你..怎麼不好好噱他一筆..
要是我是你..我早就跟他要個幾千塊了..
我差點沒昏倒..寶貝聽了無言到爆..
心想..他到底愛不愛對方呀??
我那麼愛寶貝..當然不忍心要他花錢啦..
我又不是那種會要東西的女生..
我還會為他省錢哩..
錢買不到我們的幸福..我依點也不在乎那個數目..
不跟錢過不去..感情才會更順利壓!..

寶貝問我 到底還有沒有把那個機會放在心上
其實我有 但並不是現在
在升學的時候 寶貝依值很擔心我以後的路
會很難走 很辛苦 一直希望我努力點唸書
我們還曾為了一技之長和學歷爭的不休
寶貝說 他當初選擇了升學 以後的路
不出在公司當職員 在慢慢升遷
但我太了解他了 他絕對是不安於那種環境的人
不愛被束縛 那樣真的好嗎
早出晚歸薪水又少 寶貝卻說沒辦法
所以要努力爭取大公司的名額
他問我 我開玩笑的說
家庭主婦壓 讓老公養我
我反而覺得我輕鬆路又多
有的選擇又比較自由
我跟寶貝同個個性 在公司裡 絕對做不住
浪費時間 又沒意義 寶貝能力那麼強
音樂美術體育舞蹈 樣樣行
就是不懂得利用 讓能力停在一邊
學歷縱使是門檻 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現在大家都有主業副業 這樣才不容易失業
你也要多多朝這方面發展呀 雖然
這樣說 一切都還太早 為彼此的未來作打算
我們都是不會給永遠的人 不切實際的承諾說不出口
只是我們很用心的在愛著對方 不管這份愛會持續多久
所以我不敢說 到那時候 你還在我身旁
但是不管未來怎樣 我的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不管時間如何操控我們的愛情 我都希望
我的未來有你在身邊 共創我們的未來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你的聲音

豪豬 2007-11-26 21:46:54

哈~~你不是那種要錢ㄉ 只是你不用開口就有錢ㄌ = =

版主回應
最好啦..只是我男朋友很疼我..>///< 2007-11-26 21:48:47
~寶貝~ 2007-11-26 17:26:13

ㄜ... 我來了 這是第幾篇呀= =

版主回應
喂!~害羞啥呀..回這什麼東西..都不會給點感想嗎??來了就算了唷!!那以後不打你的了..我打別人的文章..真是的..這樣哪會招搖..真不知你再想啥??? 2007-11-26 19: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