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4:40:21珍藏心中~

最後(LD)

這十來天或許冥冥之中老天爺安排了時間讓我沉澱

或許 真正喜歡的,不一定適合緊緊擁有
或許 有好感對你呵護又確定的,才會是選擇

我從來不知道選擇是那麼難的一件事
直到讓我真正遇到

靜靜發呆...瞭望無邊際的天空
心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很顯然我似乎不是一個多聰明的女生


他們好像都說對了

他憑什麼有第二次的機會
跟他我可能會比較辛苦
他似乎是一個憂柔寡斷的人

大家說的都很有道理
或許我心裡也無法控制的默認了
雖然我常常為你作辯解

我對我們彼此間早就已經失衡

可能是我耳根子軟
可能是你給的感覺太模糊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也可能是你自己也不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

也許在退回朋友的位置後
你對我的關心也只是對朋友的關心而己
叫我早點睡
叫我上班要加油

叫我下雨天騎車注意一點
叫我天氣冷了要注意一點
問問我吃飽了沒
問問我這邊的天氣如何
你朋友那麼多,緊急聯絡人的資料你選擇填我的資料

平常時間偶爾打給我
兩次懇親早晚各打一次問問我在幹嘛
直到
你第一次點放
我發現你翻閱到一個多月前給你的一篇網誌後
連續12天你再也沒打電話給我了
上星期四...晚上九點多來了一通無號碼...
接起來...我沒聽到聽音,於是你就掛了...
就算是收訊不好、就算是我沒有接到、就算我的手機不小心自動關機了...
你之前也會再打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或打另一隻號碼...
((我覺得那通無號碼顯示的就是你...因為那個時間點和無號碼顯示的...除了你,我想不起還有誰))
原來...你還是沒有勇氣面對
原來面對我們彼此需要那麼大的勇氣
拿起話筒接通了,最後你還是選擇掛斷...

好盲目
心裡不難過,只是覺得酸酸的

或許心中決定要接受別人了
所以總會覺得無限遺憾。

喜歡的不一定適合,或許你的不夠勇氣...就已經不再適合我了。
那天
為你默默滴了幾滴淚
就算...結束了吧!

※.我想有些東西只能靜靜擁有,那些曾經我放在心中...
最後一次
I MISS YOU...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