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48:46『萱~*』

2008日劇夏季~緊急救命Code Blue ep01

剛剛看完了第一集,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3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歐~~山下智久帥爆啦~
這因該是繼詐欺之後的第2個嚴肅的腳色吧!
野豬跟求婚那些都瘋瘋的角色很好笑很可愛,
看完求婚在來看這次這個嚴肅的醫生還真有點不習慣!
之前我媽說羅志祥很像山P,
也有很多人說他們很像,
包誇小豬自己也說像,
我每次聽了都會很生氣的回他們說一點也不像!!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我自己看P的戲啦~影片也跟著覺得,
ㄟˊ~怎麼真的有點像!=口=
尤其是上面這張圖,
他們關網的圖好像不能直接放照片,(J家的慣例)
結果弄成這樣油畫效果的超像的!
哈哈哈~

撇開這些不說,
戲裡面的每個橋段,
幾乎都是緊張得讓人忘記呼吸的感覺,
每次手術,
我好像都能感同身受!
噗~(因為你剛動完手術啊!)
好緊張~
每次有病人要動手術,
我都會想到醫龍,
快!快找朝田醫師!
= =
人家是開心臟的啦!
這是其他部位外科的關他甚麼事啊!

第一集就有兩個病人要截肢,
而兩個都好年輕,
一個15歲一個19歲,
我看的好難過~
還這麼年輕就截肢了沒有右手那以後怎麼辦?

15歲那個小女生,
因為生病受不了病痛的折磨割腕自殺,
結果救回來了卻因為傷口感染整隻右手要截肢,
原來自殺未遂會變得這麼可怕= =
她好難過,他的醫生也好難過,
我看得也好難過~
她還那麼小,
還有很多事情沒嘗試過,
她還有夢想還沒完成,
沒想到15歲就要失去右手了。。。

然後19歲那個是因為工作,
整隻手被捲進機器裡,
搶救期間因為體內出血,
藍澤直接判斷他要截肢!
因為要是等他就出來的時候胸腔出血心臟會停止,
所以一定要截肢。。。
天哪~說截就截!
藍澤好帥!!!!!!!!!!!!
超厲害的~
前一天白石坐直升機出巡,
我覺得她是因為緊張+害怕吧~
結果甚麼也沒做,
藍澤果然不是蓋的,
超厲害的~
畢竟人家要成為名醫嘛!
XD
好帥~




看完之後覺得自己有手有腳真是太好了。。。
還有還好我的骨癌是長在臉上真是太好了。。。
(甚麼東西呀~都不要長不是比較好嘛!)
因為我生病的時候醫生有說,
一般骨癌這種東西都是發生在20歲以下的青少年,
而且都是長在手腳的骨頭,
長在臉上的"全球"沒有幾例,
妳算是第20幾例吧!
(所以是罕見疾病嗎?!XD)
要是長在手腳上,
嚴重的話就要"截肢"了!
什麼~截肢~那時候聽到我真的嚇傻了,
好可怕!
還好我長在臉上。。。
只不過現在好像被毀容了一樣= =
而且阿~雖然醫生沒有講我是第幾期,
可是我生病的骨頭全部都拿掉了,
都用我小腿骨補,
既然這樣要是我真的長在手腳上不就真的要截肢?!

嗚喔~光是想就好可怕!
少了一隻腳或手我想我會活不下去吧!
也不會繼續保持現在的開朗樂觀了吧。。。
好可怕好可怕!
經過這次手術,
看了這些日劇,
我想我該好好珍惜自己,
不要再亂吃晚睡啦!!!!!!
認清自己是個病人吧~
我這條命得來不易呢!

cold blue好看!
因為山P好帥!(喂~!)
沒有啦~
感覺它跟醫龍一樣有緊張又感人的劇情,
摁!~我喜歡~
忘了講還有護士小葵,
這些有關醫療的日劇都很好看阿~
不過白色巨塔我就沒看過了XD

好啦~我要去看第2集啦~
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