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45:54『萱~*』

東京鐵塔/2004,


剛看完東京鐵塔,
覺得心情好沉重,
兩段好沉重好沉重的愛,
因為年齡嗎?!
這兩個男人愛的好痛苦,
應該說這四個人﹒﹒﹒
透,詩史  耕二,喜美子

兩個男人都愛上有夫之婦,
不只年齡的差距,
還有倫理的價值觀,
但是他們都好愛好愛對方,
就算不能常見面,
透還是深深愛著詩史,
愛到想愛無時無刻和她再一起,
愛到想佔有她,
不想讓她離開,
失去他,

喜美子,
我覺得她是個很任性的女人,
她不想傷害自己,
她想幹麻就幹麻,
想見面就見面,
不想見面就死也不理耕二,
感覺很討厭,
不過耕二看得出來她的寂寞,
被老公冷落,
還要乖乖的伺候家人,
做稱職的家庭主婦,
她活得很痛苦他知道﹒﹒﹒﹒﹒
所以不管怎樣,
耕二還是愛著她,
分手了好多次,
吵架了好多次,
他就是還愛著她,

直到最後,
過了好久,
耕二在路上看到喜美子的演出,
他還是興奮的進去看喜美子,
還遇到那個沒用的老公,
耕二默默的送她花後默默的離開,
之後喜美子瘋狂的汽車追撞他,
結果這兩個人到最後還是沒有再一起,
留下了完美的句點﹒﹒﹒



再來看透跟詩史這隊,
我覺得他們倆愛的最痛最深,
廢話~人家是主角嘛!

透愛到想佔有詩史,
可是詩史害怕失去她現在的一切變成孤單一個人,
即使她也很愛他﹒﹒﹒

直到最後兩人的事情"ㄅㄧㄚ康"
詩史的老公跟透的媽媽逼迫他們分手,

透對詩史說,
我不是玩具
我不是妳娛樂的工具

詩史回答他,
我不要壞掉的玩具

好傷人的一句話,
這是在傷害他還是保護他?
還是在保護她自己?
我想都有吧,
因為她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


最後透說,
本來想和妳白頭偕老,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把妳從我的記憶裡抹去,
妳就是我的溫馨小屋,
我在裡面住了三年,
讀著妳愛讀的小說,
聽的妳愛聽的音樂,
妳叫我現在出去我怎麼也做不到,
活著也沒有意思了,
所以 我要從這裡消失...

不會吧~~~他自殺了!
這是最笨的方法,
看到這裡,
我才明白原來愛情可以讓人放棄一切,失去一切﹒﹒﹒
甚麼事都做的出來﹒﹒﹒

結果他沒有死=口=
什麼啊!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沒有死?!
哈哈哈~
太好了沒有死~
死了就沒戲唱啦~
嘖!


然後透去巴黎留學,
詩史的老公最後還是放她自由,
接下來的劇情我都一直猜出來= =
哎~老梗?
這是4年前的電影欸XD

詩史去巴黎找透,
最後兩人畫下完美的句點~~
就這樣= =


好淒美的愛阿~~~~~~~
雖然我沒談過甚麼偉大的戀愛,
不過看完我都覺得戀愛這種東西好可怕= =
好像墜入了就甚麼也不管,
整天的心情都只想著 他/她,
噗~
還好我本身是沒甚麼興趣XD
哎~這種心情能維持多久?


最後講些題外話~
岡田准一跟松本潤也太帥了吧!
整部戲看完~
我都覺得我的赤西跟准一根本沒得比嘛!
赤西仁你輸了!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赤西XD)

准一的帥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找不到缺點啊!
哈哈哈~
甚麼東西嘛!

然後松本潤阿~
是不是我看流星花園看太多了,
每次他罵人的口氣跟聲音我都會想到道明寺= =
哈哈~
真的很像~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都演得很好阿~
各種心情都演的很貼切,
害我入戲到都忘了他們是岡田准一跟松本潤~

噢,好看,
我終於看完這部一直說要看都沒看的電影了~
雖然文筆不好我還是想記錄下這看完的心情呀~
以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