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7:42:47  lian

道理只是嘴上講講嗎?

 

 




 

 

 我很不愛這樣的感覺
 或許只是嘴上講講
 但怎麼不檢討自己的缺失?
 不喜歡人家講話酸
 那就請自己 做到別酸別人
 不愛別人ㄉ一ㄤ
 那就請自己 不要去ㄉ一ㄤ別人
 有時候 只是以牙還牙 別想太多!!
 總該聽過吧? 一山比一山高 一嘴比一嘴臭嘛? 
 
ha,,, 講那麼多 還是不會懂吧 我想
 
 
 
 
  生活中是拿什麼當樂趣
  就該問自己以什麼為生活重心
 
 
 
我承認最近很脫軌
失去重心的感覺?就像人好像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打發時間
就像上班只是耗時間不想讓自己靜下來一樣
就像回家只是打打電腦不去開那些會流淚的資料夾或是鎖好的檔案 
甚至?  一些捨不得刪捨不得的回憶 而回憶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讓人會崩塌的事情發生著
 如書上寫著 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型態而老天就會以你想要的生活型態奉還給你
這就是 人生 自己的人生自己駕馭
老娘很不喜歡依賴自己的家人或是麻煩別人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老天讓我活到二十一歲
 也謝謝老天在我二十一歲這年打擊會如此大
 甚至 差點會爬不起來,,,
 
安慰  其實我很不愛別人來安慰我
不管msn遇到
不管生活中遇到
不管電話慰問
不管e-mail關心
 我都懂妳你們大家的好意
 只是我不要自己那麼懦弱 甚至 丟臉到在別人面前哭
 似乎賺人淚水錢,, 我? 好像越來越愛......破碎的心。 
 
 
 
 
 
 
 
(嘆) 只是覺得好無奈,,, 人就是這樣可愛且不知嗎?
    被傷害到了 就會大喊痛? 
              哈
 
 
 
 
 
 
 
 
我的寶貝離開我第二十一天
 到今天還是會不斷掉眼淚因為我腦裡根本還是滿滿的胖來福
記得你走前眼睛是看著我們大家的
走後? 千萬要記得我們 。
2009-07-29 20:59:20

愛哭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