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24:12  lian

寶貝 回來的時間



今天是來福的頭七,
可知道 七天來 說是恢復正常生活也好說是面對事實也好
總有個角落會讓人很脆弱
上星期的今天 我們大家在環島包括來福也開心吹風
如果一切是那麼美好, 總回過頭會讓人莫名心碎
日子一天一天過
 而我還是得習慣著恢復正常生活
特別悶熱阿今天
我的來福今天會回來讓我在夢裡看到你了對吧
 
 
 
 
 
 轉眼七天過了
 你離開我第七天了
 我的寶貝 或許是我們緣份太淺
 所以離別時 我們特別不捨
 我的寶貝 你真的是我的寶貝
 想起過去大家一起的點點滴滴 你也佔了龐大的位子
 記得第一次你到家裡來時 反應都很好笑 都覺得你好醜
 記的最後一次我在看你時 你已經已經離開我了
 我知道你一定不願意看我這樣子 所以你選擇不看
 看著你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躺在我看得到的範圍 我心碎了
 
 
七天來 許多人的關心我都知道
安慰我也了解
但或許給我安靜空間 會是我更需要的
四年多的感情要用多少張紙多少眼淚才能完整表達
或許再次開心的笑 是讓自己好受點
來福 記不記得你走時 我一直一直跟你說的一句話
 我說: 來福 對不起
 
對不起我們沒好好照顧你
對不起我們沒讓你放心的走 卻流了一大堆眼淚陪著你
對不起我不好 一直喊著你回來
來福 我們最後決定用最古老最不讓你疼痛的方式送你走
來福
   我還是好希望好希望你還在
   很多事情無法從來
   很多回憶無法毀滅
   但擁有你的每天  我們真的很幸福
   你可愛的樣子活潑的樣子保護主人的方式 都值得我們好愛好愛你
 
 
 
 
紅心 我真的好愛你
 
 
 
 
 

上一篇:道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