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8:47:48  lian

道聲再見

  似乎要道聲再見
 日子再怎麼困難,還是得過
 錢確是現實的必需品
 我又如何再次拿情緒去換?
 
有些話我已經聽到會選擇關閉
有些事我已經痛到不再有任何感覺了
想想人在世上
 每件事都要計較都要爭贏
 那? 意義存活意義在哪 自己對自己擁有的價值在哪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不同且真實的痛楚
 痛的感覺很讓人疑惑
   心痛的感覺 這次我深刻感受
 原來愛 相對的是痛的程度
 哭 只是象徵只是證明
 
 
 
 
我的寶貝離開我第四天
四天來?我不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
或許就那麼一件 (哭)
 哭? 我也只能哭 大哭特哭 原來會讓我舒服點哭累了我就自然睡著了
 
還有兩天要熬
 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