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9:00:02  lian

cherish (尋)

 

 

 


 

 

 

 

以為生活充實我會忘記思考

 

以為?假裝那些不開心的事就應該不存在

以為?有工作將會是件好事但發現是無止境的忙碌

突然會感傷起來

 得仔細想想規劃也得看現況 再面對該不該這問題

 該想我負荷的起這些爛問題嗎爛感情嗎= = 

 

當OL一天很幸福

人家請喝飲料擔心手酸急著讓我休息

的確手好無力難控制的悶,,,但心卻是默默開心

 謝謝樓上的好人

隔天繼續當我的作業員

   在32度下搬東西

   誰能了解那流汗如開水龍頭一樣的誇張

   全身熱到快炸了?

     每次工作完我中午回家都要洗澡 (哈)

好多病阿我

 早起偶爾得忍受下腹部疼痛到不行得在床上打滾的減少疼痛

或是吃中藥時

 得一次又一次嘔吐讓自己舒服點

又或者整天工作下來

 雙手根本不是自己的

 有時候好想去星巴克休息然後去吃haagen_Dazs冰淇淋

 原來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貴是貴但好好吃咩

醫生不管中西醫都警告我別再吃冰的

但這炙熱的天氣 要我怎麼收的了手? 

   簡直是難為我了。

 

 

星期五那天

你跟我們講了好多

放心 如果你回去越南我們會去找你玩

你在開車車出來載我們 好嗎?

你阿真的是越南裡面最帥的

  我跟亢寶貝也覺得他是個好人

  好貼心的好人,,,^^ 阿量

 

 

原來夏天來了是這樣感覺

老讓我喘不過氣的差點死掉

 哈? 嘔吐症老犯得嚴重

我答應好多人好多事 這問題我的確很困擾

答應要跟人家環島

答應那四天放假要去玩

答應要陪人家幹嘛的

 = = ??我哪會那麼容易答應別人什麼事辣

不過我可期待下星期六見面

 的確很久沒在見面了 親愛的老朋友!

還有狗狗如果有看到這篇

打電話給我 ,,, 莫名其妙妳的電話不見了

手機壞過  很多人的電話都不見了

總之要打給我就對辣,,或傳簡訊來。

昨天芬達小五打電話來

 哈? 妳們得聲音好像沒變 這是白癡的問題是我自己在想的辣

不過我晚上接到芬達的電話還滿high的辣

至於小五打來我在睡覺 根本是睡死的沒記憶。

 

 

 

 

 

 

 

 

 

 

這些年來?

大家應該都變了許多

我開始期待再次見面的感覺

 明明大家都在台灣 老覺得見個面還得坐飛機還是什麼得一樣困難 (哈)

不過不過一定有人又要唸我辣 去 )))

昨天也是一場老朋友相見

不過取消了 但是下一次一定可以幫妳們做到臉 哈

妳們兩個都是我重要的記憶人物

  尤其想見面得到南極尋找的那個人很重要

口氣冷冷的但是可真心再關心我的呢,,, 我們一定要出來然後再來個機車一日遊嘛嘛

還有下星期是女人生ㄖ 妳我也好久沒見到面

離上次見面應該是兩年前了(沒記錯的話) 

我突然沒有四天假期不過也好

我也不想補假還是正常點好。

 

 

 

 

 

 

 

 我發現?我還存活在這世界上嗎??

 

 

 

 

有幾天沒寫網誌了

一寫就是這樣長一篇。

 

 

 

 

 

 

 

 

 

 

昨晚的夢

 你們都出現了 確是離開我好久的人,,,

 你們都好嗎 感覺有想哭的衝動。

 這樣出現的確讓我好難受 尤其是..........?秘密

2009-05-27 21:03:02

寶貝 你變胖ㄌ喔!
哈~真想你

版主回應
哈哈haa
以後妳叫我’胖40
改天再跟妳解釋原因^^
 妳最近好不好阿
2009-05-31 09: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