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3:39:39  lian

 雙重

 

原來經期又失調了

所以情緒也相對起伏不定

很愛發脾氣

  連作夢都不開心

星期四去針灸

 其實沒想像的恐怖

看來我得長期治療我的胃

但?紅外線一個療程就三千六

   開過刀確保安全兩次療程比較保險

   但就得花七千二  我好猶豫?

 

五一勞動節

 哈))) 已經安排好當一天生態旅

      我們出發到七股去^^

      一定會玩的跟孩ㄗ一樣的傻氣

  第一次遊瀉湖 第一次可以那麼靠近大自然

越是上班制的生活方式越是懷念鄉下生活

越是追求生活時尚((內心卻開始矛盾懷念純真生活

我的五一  快快來吧。

支援別部門哪像有今天那麼好過ㄖ阿

如可以持續有工作我也樂意工作嘛

  打從心底就是工作狂

  突然懷念起日夜不分每月拼大數目的ㄖ子,,

 

 

晚上莫名自己拿了皮夾(長夾愛用者)

      一件外套就出門

當然也起小爭執 最終妳還是掉頭走

我也迅速牽車去

      全聯買三罐沙拉油 

      兩顆奇異果

順路買雞排回去

   想睡覺加上心情悶 所以還挺恍神著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年輕老闆還請我吃甘梅薯

 客氣的說: 燙ㄛ,小心吃

 突然有活力起來,其實是被這樣熱情人的嚇到

 到離開騎走依舊笑臉還招手說掰掰 暖暖的,,

 

 

 

 

 

 

 

 

 

 

 

 

 

 

聚餐 慶祝生ㄖ 母親節 端午節

好多節慶接踵而來

  我期待

上一篇:四件事

下一篇:cherish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