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9:35:43  lian

四件事

 

第一件事

 

昨天跟萍妞聊天到o1:OOam

可我今天是正常上班ㄛ,,

聊到她還斷線,,

  看來電腦也受不了女人話匣子開的誇張聊天方式

超級多八卦還講不完 原來妳是這樣傻妞

 哈哈,,,想到昨天聊天內容我也還是想笑

不過妳真不錯呢^^  很全心全意但還是清醒吧妳?

第二件事

我留離線給企鵝寶

我說: 我今天很想妳

哈哈 超曖昧辣,,

 但就是想妳想妳。

 
第三件事

 今天上班根本是聊天ㄖ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但妳最近總讓我既愛又恨

 但就是妳(玲女人)

 而且整整大我五歲 還是很有話聊。

 

第四件事

小女嬰走了

看著新聞播放經過

 忍不住哭了

 哭的原因我想大家都一樣

 是捨不得~ 聽護士唱天父的孩子

 眼淚更是 停不了的宣洩 

 就讓她好好的去 親愛的孩ㄗ辛苦妳了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為什麼大人可以醬子意氣用事

 波及無辜的小孩,,新聞出來的時候

 我還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

 就算不是自己的孩ㄗ還有很多外人替這可憐小孩禱告

 這件新聞  我真的嚴重被震驚到。

上一篇:One-man show

下一篇: 雙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