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25:44  lian

我真的氣炸了(= =〞)

  莫名其妙
  已經十點多了
  從五點半下班六點半出門回家已十點多了
  好累,,,,真的好累
  但我的家人更累親愛奶奶親愛的舅舅還有特別飛回來的胖舅
  昨天在醫院一度忍不住眼淚真的要掉下來
  我只能只能不斷看著天花板 腦ㄗ空白還是空白
  媽媽也紅眼眶 爸也是,,, 一度急救我只能只能讓自己快速離開,,,
  就當醫生在急救時
 
 
 
 
隔壁床的家屬
真的很誇張  一直大聲講話大聲喧鬧
我們好心請他們小聲一點
他們還要動手打人,,????  一度挑釁 言語刺激
 你說 還有理嗎?
這樣的家長  要怎樣管自己的小孩
只會動粗 只想到自己的親人
完全不替別人想,,,  我爺爺正在病房內緊急 急救
對方是 講一堆廢話會讓人很火大的事
這樣的人  又能奈它何
今晚我去醫院  爺爺根本睡不著
我問爺爺是不是太吵了  爺爺拼命跟我點頭
對方真的真的太嚴重太吵了,,,
  小孩既然在病床裡面大叫(這媽媽是否也教育太失敗了)
  媽媽不管  護士也不管
我也只能出聲安撫我的情緒
講一句  馬的
對方才停止  吵雜聲
媽媽才開始管小孩 說不能這樣叫
但是  沒多久情況依舊
躺在床上的病人有這樣的家屬  才需要被隔離起來
而不是 我們要讓她們那一堆沒水準的人?
有知識的人
 一定都知道在病房裡給病人安靜的休養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來開派對的 應該是回家而不是在醫院
 看他們那種情形 根本不是來看病人 而是來打擾別人休息的
             粗魯人,,,  溝通? 我想也不會懂
             誰能告訴我 要怎麼處理! 
 
 
 
 
 
 
 
 
 
 
 
 
 
 
 
 
 
 
 
 
 
 
 
 為什麼???
 人要這樣自私
 難得不能將心比心
 不能替別人多想一些嗎?
 我不敢說 都是對方的錯
 但我只求 只求給我們一個安靜能休養的地方
 如果家裡能待誰想住院
 如果能出院誰想賴在醫院的病床上
 你們 如果是這樣的態度
    這樣教育小孩  那?社會,,,,會變成怎樣
    以為耍流氓 要動手 我們就該怕?
    你確定你是為了躺在床上那個人好
    你連家人的感覺都不顧慮了
    你有資格當一個成年人嗎?
 
 
你們連管教小孩的方式都有錯
在醫院大小聲在醫院大吵大鬧
你們都可以安靜假裝沒事
請問 你們還有臉皮這東西嗎?
畢竟你們的家人已經可以下床走動可以走出去看電視了
已經都能走了 那幹嘛你們不出去講你們愛講得事
說你們覺得很驕傲的事
小孩要大喊大叫都可以
但可以還我們一個安靜且能休養的地方嗎?
 
可以嗎?
替躺在病床上的那個人想想?有點良心可以嗎?

上一篇:cherish (尋)

下一篇:健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