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30:54  lian

五年♥

 

 

我說

  手指也有職業病

  你相信否?

 

幾天來

  我手指好像無法靈活活動

   夾雜著 些許疼痛

這就是長期工作的辛苦。

星期一今天,,我嚴重感覺到職業倦怠期

是受不了嘮叨轟炸一度有想發飆的感覺

 可我臉上還是帶著笑容不讓氣氛太尷尬

只是?4o歲以上6o歲以下的媽媽或是阿嬤 請不要太過份囉唆

我知道也了解這競爭社會很多不公平

不喜歡同時也考慮別人,可是又有哪些人可以替別人設想

不管走到哪裡 不管在哪裡生存 這些問題都在

而我?第一次走不過

   第二次痲痺

   第三次根本是習慣  習慣這樣每個人猙獰表情每個害人的嘴臉

說來不誇張,

 人前一步剛走 後一步一大堆批評聲就像踩地雷一樣迅速爆發

批評著前一位跟當事人說說笑笑的同事。

 

 

 

昨天msn跟胡老大聊天

原來你是這樣有趣的大男孩(28歲來著)

而我先對你有自己主觀的看法

 不怎麼喜歡也加些不屑你的態度

你主動找我聊天

  嘻嘻哈哈過程 原來我是傻瓜

傻到你的好相處都不知道,

看來我跟年長的比較有話聊ㄛ?

還有今天一到公司就開始收美食

玲女

 拿了海綿蛋糕跟我昨天超想買的牛奶紅茶(東菜市的ㄛ)

 還有我因為一雙鞋請她幫我去高雄買(她也有一雙)

 然後她真的去高雄幫我看了那雙鞋 

 

 

休假兩ㄖ真感覺時間不夠用

連睡覺時間都嚴重縮水

我們都有感想 休假比上班更累累阿

還有星期六

下午去做臉阿 真的是很舒服

一萍阿?下次還要不要一起去阿

  我阿,好羨慕妳的好膚質

頭一次我們一起去做臉  ,, 

認識幾年了說起來好像高中畢業後較熱絡呢。

以後想吃啥美食來問問我吧 哈哈))))我也算小小美食家辣

 

 

超級忙碌企鵝寶貝

昨天總算msn遇到

我那個蠢問題好像讓妳傻眼了

 我真的是白癡那些事那個人早就不應該存在了。

而妳在我成長歲月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謝謝那些一封封關心彼此的信

 謝謝 妳,,雖然有時超酷的 但這就是妳企鵝

我呢 大大決定要奔去妳家幫妳敷臉 快跟我一起討論時間??

還有我們五月老朋友再一次慶祝生ㄖ聚會。

 

 

 

 

昨天下午亢寶貝帶我去黃金海岸

而且他超好的 等到我午覺起來

乖乖的不吵我的說,,

黃海我們整整一年多沒去了

 依舊是老地方老風景

 可是 好像越來越髒

我們依舊買那間廟口飲料

是古早味來著

 五年了

 我依然熱愛冬瓜鮮奶

 你依然善變換來換去

但這就是我們五年來的習慣。

 
五年了

昨天妳簡訊依舊

抱怨著我相同的事

抱怨著我不夠主動

五年後

 我會更加喜愛妳。

妳陪我五年時間

 雖然曾經打過架

 雖然曾經有人搭過車

 但都過去了...

我們要一直好好的好嗎?

就是你  亢寶貝。

那些

都讓它過去吧....

算算台灣我們好像也玩得差不多了

看來今年底澳門行可以去喔,,就讓我們當個背包客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 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上一篇:(舊)

下一篇:有好有壞  有你有我

2009-04-23 18:35:18

哈哈哈,,,
下一次奔企鵝家幫妳們敷臉加小小美食聚會
其實真的沒辦法 我很愛吃
萍妞八^^我災 生活圈不同
就只是死腦筋 不過我發現我們超八卦
還有一堆八卦還沒講完 哈哈 ,
找時間真的要好好聊一下了
還有企鵝阿
那些信我也都還留著
的確讓人好懷念
 將近要六年的久
 我很慶幸我們都還可以醬子約出來吃飯聊天
真的有妳們很好
狠單純的相處很真心的對彼此好
所以阿,,,,
我們大家一定要偶爾聚會
我也很熱意聽妳們學校的趣事
不管有什麼困難
需要幫忙 都可以跟我講,,
還有阿

  我還是羨慕妳們的好膚質
還有還有
知道辣 我字會用大一點辣
 一直ㄍㄠˇ我 
 怪不得耳朵養死了,,,
 

企鵝 2009-04-21 23:06:43

哇ㄨ 還好 我還看的到 只是眼睛很酸捏

噢!!別欺負 老人咩~~哈哈哈

話說 那些信 我也還留著捏

久久看一次 哇ㄨ 好懷念好懷念~~~~

OK阿 找天來我家~~~

一萍是我我是一萍 2009-04-21 22:16:18

靠~你字也用太小了吧..
害我還有放大..哈哈哈哈..
我的膚質沒有多好..剛好是你看到比較好的狀況啦
我知道我知道..客套一下~XD
去企鵝家我也去~~我也要去敷臉..哈哈哈^^

你就別想太多啦...
越想越多只是更加讓自己不開心罷了
畢竟生活圈都不一樣了..
暸嗎..哈

你這個八卦女..哈哈..來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