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9:08:15  lian

(舊)


 
明天情人節咩,,
 
  其實有點小開心
  至少渡過那一段空窗期我成熟許多
  但我依舊好討厭耶誕節
  為什麼?人就一定要過節阿
  是種提醒還是,
  那我要預定著  結婚紀念ㄖ要在耶誕節
  孤獨讓幸福取代 醬很好吧?破碎的心
 
 
 
天阿,我既然有想婚的念頭
一定是看光陰的故事看傻了
幸福真那麼簡單?
 雙方面家庭相處更無法言語說說就算
 男男女女 一堆情感怎麼劃得清講個明白
 
有了頭就會有結束
我是無法再承受分離的痛
所以我只敢抓著現狀不改變
 
 
 
 
 
 
 
  有時候
  有時候真的很想靜靜著就好。
  有時候
  有時候不希望太多感情困擾著自己。
  有時候
  有時候我只想保護著自己犧牲了你
  
 
 
原來
 我是醬ㄗ自私只想擁有著不失去你。

上一篇:小黑狗

下一篇: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