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3:36:26  lian

o8年底 (長話著)

總想在o8年底留些什麼
好讓我有些回憶值得讓我想念著,,
好寶貝
 過了一年了
關於那些不愉快的事
是否也可以隨著跨到o9年
讓一切都重新開始
無遺憾,,生活著
o8年底
很多不悅的事
不管工作上 朋友間 家人間
還有雜七雜八等一堆事
無奈到發發牢騷也就姑且代過
其實這就是人嘛
 笑笑一切都可以帶過
只是 存在著不開心破碎的心
對我來講
 是插曲是讓我值得看透的情感
o8年
皮膚變糟糕
心情變複雜
學會讓自己逃避
感情依舊
憂鬱著還是憂鬱著
愛花大錢
愛看光陰的故事
愛聽光陰的歌
討厭口是心非的自己
討厭那傷口的心碎感
而你
完全不會在o9年存在著
原本想貼一張照片
但,,
我不想因為無心的人造成我無法解釋的無奈
 
 
 跨年夜
 今年跨年特別到不行
 沒有要去跨年
 但跟自己家人膩一起
 美式餐廳我很期待
 照片看起來真不錯 評價也很好 
 明天拾一點過後那間可是客滿的
 隔天七點左右要唱早歌
 中午去吃咖哩蛋蛋屋
 晚上 哈哈  又是吃西餐
 1月二號中午家人一起吃飯
 下午黑蛋就要回部隊去了 ( 嘆 )
 新年新年
   年年年年
 一年一年
   年年年年
 
 
 
 
想念著
 卻沒有勇氣再次回頭
矛盾著
 卻無法放下那一生的遺憾
計較著
 卻想起那人的好
開心著
 我想我該開心著開心著過每天
醬ㄗ
 皮膚也好更快
 是吧!?
 
 
 
 
starbucks 
有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還有那深紫色舒服到不行的沙發
還有那些曾陪我渡過開心不開心的好友
還有選擇不加班卻想幫妳過生ㄖ的記憶
還有明明知道時間會很趕卻急著想見面就答應做飆車這事
還有o8年我最愛的每部電影
      最愛的休閒活動
      最愛的好友
      最愛的最愛的.......
記得o8年過年後
 我還跟友人去喝下午茶
 買依蕾特布丁去葡吉買麵包去林默娘開玩具車
眼看
o9年要到來了
這一切也就回不來
 那新的一年我會讓自己更精彩
 
 
 
 
 
 
 
   o8年底
   工作上是支援天
   我的手卻嚴重發紅 (哈)
   不過至少我平安渡過兩天
   明天也是這樣過,,但過完就開心放四天。
 
 
 
 
 
 
 
 
 
 
 
 o8年o9年
只希望景氣還是可以快點回復
   期待著  新年。 
 
 
 
  lian 2009-01-24 07:57:49

白癡
 又突然出現了><

2009-01-21 22:11:42

那ㄍ((而你))..是誰ㄋ???
完全不會在09年存在。
原本想貼誰ㄉ照片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