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8:51:05  lian

Shine(願)

狠奇妙,,
 我開始不了解自己
是假裝那不在乎的情緒
回過頭 是心酸湧心頭,,
下班回家
 依舊吃飯整理擦桌ㄗ
 第一天很安穩的過完
 相對等著第二天第三到來
 
不開心(開心)還很重要?
 真的很不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自己情緒雜了,,
 那執著層面讓我無法接受
 只是 誰懂那執著
 
 
感覺寂寞了
 心靈感受 不再有人懂
 寶貝貝評
  如果妳在該有多好?
 
懷念起國中那時期
我抽煙妳點火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繞台南一起轟炸黃拍一起玩跳舞機
如果妳再?
 這時我們一定會抱在一起好好講話
只是生活圈不同了
 我們時而近時而遠
 等下次見面 我會期待。
 
 
 
 
剛上樓,,
但忘了拿東西又下樓
看到胖福坐在第一層樓梯等著,,
 牠正告訴我 (快點抱我上去不然我要叫了ㄛ)
 當然我也只能服從牠
 抱到手要斷了還是硬撐著到二樓
身邊正三隻狗陪著
   很窩心,,
 
 
 
我沒有必要對誰做任何解釋
任何決定,,,
 五年了
 還不夠了解彼此嘛?
 
說到底
 就是不懂 。
 
既然不懂
  那就安靜點,,
 
這寫blog跟那寫網誌
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疑問,, haa 其實真的只是心情而且
 
 
   Man is the artificer of his own happiness.
      (每個人的幸福由自己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