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35:13  lian

我很想面對

這人生
如果太在乎,,太在意別人
那自己還剩下什麼??

  痛
  比較著誰比誰痛
  誰承受的難過較大較可憐
  誰跟誰又不斷比較著
  到頭來, 這些意義到底在哪裡

真的
 我很珍惜現在每一天
 我害怕哪天自己突然下決定
 錢存夠了
 真的想離開了
 我會不會又不斷遲疑一下
  然後不離開了
  又或許等不到我存夠錢的那天
          就這樣....
     如?不在了
     如?生病了
     如?,,,,,

很努力想存錢
很努力想開店
這一直都是我在努力的事阿
不敢再亂請假
 沒錢誰敢請
 只是十月要渡假不得以還是要請假
  是花蓮旅。




腰咩,
 今天莫名其妙疼痛
 我自己真的有嚇到
 現在坐椅子還是很不舒服
  是有角度問題
  懊惱?想貼藥布老忘了找個人幫忙
  排整天的面膜一度右半邊疼痛到我趕緊換姿勢
                遠離疼痛部位。


準備搬回去自己睡
那房間我真的空了好久
什麼時候
我才會長大才會學會獨立不害怕
我想了好久
 真的沒勇氣
 我該怎麼辦?
 


















 工作,更是為了我未來想要的生活
   也為了想讓狗寶貝生活更好
   這個月要捐錢辣,
      

  這對我來講是很有意義的
  





  現實中...
  我不想再當個爛好人
  然後?就把過錯全推給我
  犯了錯
     請不要再找我
     我不是聖人
     我只想好好當一位平凡人
     可以嗎?
     你你你你你
       真的會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