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03:08  lian

  超黑色星期五

今天有累到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而莫名其妙
既然是我陪你們解決
也莫名其妙
你們都會主動來找我
說到底
 我還是幫了你們,
    嘆  這就是我))))))



晚上見到評寶貝超開心
多給了我一堆烏龍麵
今晚吃特飽
 因為有她在 哈哈
 愛死妳了 也真的謝謝妳 。




中午被電話吵醒
那頭說出的一字一句更讓我傻眼
莫名其妙又趕去處理別人的事
下午三點事情總算總算真的平靜了
我不希望再遇到暴風雨
所以我話講難聽了,,,
只是我不知道
怎麼又會來找我
    哎哎哎





不想講辣
我現在開心 明天又放兩天假
持續五天乖乖工作有累到
妹ㄦ又讓我不舒服
 更讓我有夠阿炸
怪不得 最近脾氣夠大了
    親愛寶貝 對不起蛤
    很愛發鳥脾氣 哈






那天幫小五慶祝2O歲
我真的還滿多情緒浮現
只是壓下來
  假裝這一切都跟原來一樣
談吐中我有答案
  不過我希望妳加油好好過生活
  因為 妳們對我都真的很重要

雖然大家真的都不時常連絡
但有連絡時我們依舊熱情還在
企鵝寶貝也是
小須也是
大哥更是
芬達小五也都一樣
還有更不用多講的評寶貝
加上現在的同事兼朋友
  都很重要很重要

工作算算兩年
打工算算兩年
四年的時間 我還學到不少
眼睛利 注意到別人的不同
嘴巴時小時大 愛講話但不去傷害別人
心 熱情到爆 吃虧了還笑自己更讚
說這些 其實只有一句話
跟人相處不是計較自己吃虧多少
        別人佔便宜多少

工作嘛?難免都會遇到怪咖
懂得應對其實真的很重要
做錯事不要害怕道歉
有時候會因為一句道歉或許事情可以圓滑處理
 認為自己有錯
 要先想解決方法而不是只想逃避
 
嘴巴再會講話
  心表現出來的才是真實一面。


人生
  不就這樣起起伏伏
像似
  音符
 高高低低
 無人可以平穩走到底,,,
  永遠就只有一直線

         

上一篇:夠了o82o

下一篇:我很想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