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57:15  lian

Add,,,,21歲日記

增加?
屬於我一人蛋糕
記得是最後幾分鐘前買到這蛋糕
那時
  大概二十二點五十五分左右了
小北路上稀疏車潮
大概只有我們很緊張的怕已關店
速度直直加快許多
是妳 為了我 特地買了這蛋糕
害怕著我不高興
的確有鬧脾氣一下 只是一種fu
所以我讓自己睡覺,,,懶得多想
晚,,二十二點你叫我起床洗澡
 我持續著胃抽筋Sleepy
 假裝著沒事
其實整天下午我都不太舒服
小毫洲沙茶爐品嚐過了
或許是不太舒服所以感覺也普通
並沒有誇張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原本是空無一人的座位
既然不到五分鐘客滿外頭已經拿號碼排隊了
所以?
 好吃不好吃的確都是看個人
 只是 不便宜是真的。
 
 
 
 
 
 
 
是簡訊祝福著也好
是禮物讓我留戀著也好
其實 只要真心一切都好
今年生ㄖ很特別
將近快15封生ㄖ快樂訊息讓我很驚訝
收到1o來份生ㄖ禮物讓我很感動
 妳們讓我驚訝了,,
一直都想低調過生ㄖ的我
今年卻特別想要個生ㄖ蛋糕 滿足一下自己
 是看了好喜愛的蛋糕特別想擁有著,,
但  我也真的擁有了
   所以 生ㄖ真的夠滿足了。
 
 
 
 
 


 
 
 
 
還有心惠送的禮物
跟錦賢越幣五百元折成一個愛心鑰匙
忘了po上網  其它都到齊
這三千元可最實用了 (爆愛.....)
只是我打算好好存起來
原本月底要去日本旅
 但得請假兩天又碰到除夕
 亢是一定不行嘛,,就算有錢也無法抽時間去
 取消取消 下次下次有機會再去
但其實我更想去紐西蘭)歐洲)
 
 
 
 
 
 
    新的一年就打針
    看來是不屬於我的年。
 
 
 

上一篇:o8年底 (長話著)

下一篇:小黑狗

2009-01-18 09:28:24

我爆愛這蛋糕
看了整整一年,,,
今年總算讓我帶回家了!!哈哈

2009-01-18 00:01:28

那蛋糕ㄝ太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