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3:25:47  lian

不想睡

還好嗎 問自己 無聲的自言自語
打開了 電視機 打破了 安靜
重播著 舊電影 沒有了驚喜的劇情
相同的 獨角戲 失眠的情緒
又一夜 不想睡
小說的愛太乏味
不夠煽情的情各自依偎能感動到誰
還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誰來陪
太過於 擁擠的 回憶更需要沉澱
黑夜的 過度期 點根菸抽 太矯情
緩慢的 深呼吸 換一聲嘆氣
無所謂 壞天氣 曾差了點歇斯底里
順從著 閉眼睛 依然是清晰
 
 
 
這可是我的愛歌
找了超久終於讓我找到辣
很好聽
原本要用顏色字體
把我覺得深刻的字眼ㄦ呈現出來
不過?不成功
 哈!
 
 
 
 
 
 
 
 
 
 
會有一段時間休息
工作上也想告一段落
再三天,哈
說到這還挺不習慣
不是害怕什麼只是不喜歡那裡的感覺
兩天出去玩我要開心真的會很開心
雖然回程不是回家是到那邊去
但我想四天三夜很快就會過了嘛><
  我很慶幸妳們都很關心我
          真的。
 
 
妳妳妳不要傳那種會讓人落淚的簡訊
我只是對妳很抱歉
我不希望有任何地方麻煩到妳
只是我卻不斷做了很多讓妳麻煩的事
等我這次好了
 我會超級照顧自己
 我希望妳也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好一些
 對待家人方式再成熟一點
 能依照自己能力做正確的事
 不要讓彼此為了小事不斷爭吵
 
 
 
 
 
 
 
然而我該睡了。
 
 
 
 
 
 
 
 
 
 
 
 
 
 
 
 
 
 
太多事我放不開
有時躲起來大哭
還是不足以全部發洩
想抽煙
 又不想破壞我給自己的承諾
 一根煙一種心情
 一面跟自己過不去
 一面又是妳
 但我卻深深愛上  DJ MIX

上一篇:炙熱天

下一篇:花蓮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