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8:35:41  lian

炙熱天

 眼睛亮亮亮起來辣

我既然有三千元遠百現今券

然後然後,,,眼睛狂亮辣 

今早我又睡不著惹把昨天的照片整理整理

高雄一日遊開始辣

第一站mos

我還是熱愛和風炸雞配三明治 菜單有變ㄛ?

  

我也才發現我們真的很強就這樣騎到高雄 那麼炙熱的天氣我快晒乾惹

汗可是狂飆到第二站靜園更不用講

 

有稍梢微風有時是真的熱到誇張 大家狂洗臉狂擦臉

可見?空氣真的很糟糕 不過我很開心是有妳們陪著

看著飛機起飛 看著飛機消失再自己眼前

那感覺?很奇妙很奇妙  而妳?

我特別買了手工香皂給親愛的老媽 哈

還有買了襯衫給親愛的亢寶貝 

大家都花錢如花水,,,有荷包乾扁的感覺 (哈哈)

餵馬吃胡蘿蔔我想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嚐試

連我都會怕怕惹?不過六支花更可愛怕到底辣 ,,,,,

 

被電視那隻駱駝影響害我也怕牠啃了我的頭,,,(亂扯一通)

我只能說超便宜餐點就在第三站辣

再來第三站到小荳荳超便宜又超好吃的焗烤加火鍋

 

不超過兩百二真的不超過,,

大家舒服吃飯打屁 到第四站新堀江

熱熱熱 太陽又真的很大  大哥六支華買了很多戰利品

我也不少ㄛ 亢寶貝都沒啥買到因為生日最重要我買

現在要送你三條黑人頭褲褲一條牛仔褲加昨天襯衫 哇)))

很快我們前往好市多辣  再來就是回台南

其實過程有很多好笑的 也有人帶著回憶去玩

但是?記住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些人不需要留戀有些人卻花了一輩ㄗ都忘不了

如是這樣,那不如把好的放心裡讓自己好過點

人嘛 不就是短短十幾年左右的戲曲

中間起起伏伏也不稀奇

難過就大哭開心就大笑 簡單化是真的讓自己好過些。

這輩ㄗ

   就這麼一輩ㄗ。

 

  

我沒有許願也沒寫祝福卡

我想讓自己實際點 讓自己快點渡過那害怕時期。

 

上一篇:我愛

下一篇:不想睡

 扭捏淰 2008-10-05 14:14:37

錢存夠了
就可以去血拼囉))))

2008-10-05 13:18:05

ㄚ我的好市多哩